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晨亮相时尚盛典 透露出演新剧《风和日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4日13:48
李晨亮相华谊ELLE之夜
李晨亮相华谊ELLE之夜

李晨
李晨


  6月12日,华谊ELLE之夜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盛大举办,近百位明星闪耀红毯。正在上海筹备新电视剧的实力男星李晨也受邀出席了当晚活动,以一身好似中国泼墨山水画的套装帅气亮相红毯,一展时尚型男的非凡魅力,成功秒杀全场菲林。

  在《生死线》、《唐山大地震》等多部影视作品中有着上佳表现的李晨最近刚刚完成了主旋律电影《杨善洲》的拍摄,好戏不断的他不仅在自己热爱的戏剧事业上全情投入,同时还热衷于做一个时尚潮人,经常出席各大品牌举办的时尚派对。当晚李晨的装扮也不落俗套,身着国内知名设计师为其打造的黑白渲染的个性套装,外搭白色西装。清新淡雅,由内而外散发出沉稳内敛的独特气质。接受采访时,李晨还透露了自己接下来的工作计划,他将在上海和马伊俐合作一部电视剧《风和日丽》,据悉该剧是根据著名作家艾伟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