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幂携《孤岛惊魂》亮相上影节 受访大谈超尺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4日13:44
<a href=
杨幂上海电影节专访

  11日上海电影节开幕,著名人气女演员杨幂携其出战大银幕之作《孤岛惊魂》亮相,为即将于7月8日全亚洲同步上映的青春惊悚巨制宣传造势。上海电影节明星云集,刚刚获得人气女演员奖的杨幂一出现便引起了媒体和粉丝的疯狂围堵。携电影《画壁》参加上海电影节的著名导演陈嘉上,昨日连续转发数条电影《孤岛惊魂》有关的微博,更是在微博上晒出当年拍摄《武状元苏乞儿》时幼年杨幂的剧照,并与杨幂在微博上约定再次合作。杨幂看到自己当年的剧照更是感慨:我与陈嘉上导演19年前就合作过了,真是缘分啊!

  陈嘉上微博大晒杨幂《苏乞儿》剧照 期待19年后再合作

  杨幂携出战大银幕新片《孤岛惊魂》变相上海电影节,为即将于7月8日全亚洲同步公映的青春惊悚巨制大造声势。刚刚获得上海电视节最具人气女演员将有杨幂,刚一亮相电影节,便受到媒体和粉丝的围堵,更是有大批粉丝为一睹杨幂真容,在雨中苦等数小时。而同样参加上海电影节的著名导演陈嘉上,昨日连发数条与《孤岛惊魂》相关微博。最后更是晒出19年前拍摄《武状元苏乞儿》时幼年杨幂的剧照,更是感叹:其实19前年和杨幂已经合作过了。而杨幂更是在微博上与陈导互动,两人更是约定有机会再合作。

《苏乞儿》中的杨幂
《苏乞儿》中的杨幂

  《孤岛惊魂》获赞12年最佳恐怖片 杨幂受访大谈超尺度话题

  《孤岛惊魂》即将于7月8日全亚洲同步公映,对于这总内地首部青春惊悚巨制,影迷期待、媒体关注。近日,有业内人士在微博上大赞《孤岛惊魂》为12年来最佳恐怖片,也让《孤岛惊魂》有关注度再呀提升。杨幂亮相上海电影节,媒体当然不会放过这位人气王。而媒体关注的焦点,也是这次杨幂在《孤岛惊魂》中的大尺度出演。一向清纯活泼形象示众的杨幂,不但在《孤岛惊魂》出演“受虐”戏码,更是首次以大尺度比基尼上阵。杨幂坦然表示随着年龄增长,肯定会尝试不同的东西。有了好剧本、好主创,就不会刻意去想尺度的问题,最重要的是角色合适。

(责任编辑:石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