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永远的忠诚》受追捧 源唯杰曝光幕后拍摄花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4日11:32
源唯杰写真
源唯杰写真


  搜狐娱乐讯 日前,根据小岗村书记沈浩真实故事改编的电视剧《永远的忠诚》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该剧用最为真实并且细腻的镜头反映了这位党员的一生。实力派演员源唯杰在剧中担任主演,扮演了一位非常有看点的人物“徐胜利”,其也在近期给观众曝光这部优秀作品幕后拍摄的一些花絮。

  《永远的忠诚》作为献礼建党90周年的大剧,首先在剧情上就进行了非常认真的编写,不光要讲述沈浩的工作,其中也有他的家庭生活。观众在欣赏的时候会感觉非常全面,而且可看性也非常强。源唯杰扮演的司机“徐胜利”就是一直跟随着沈浩,见证了这位优秀的共产党员作出的不平凡事迹。而说道幕后拍摄的一些花絮,源唯杰也聊到了拍摄的过程非常辛苦,拍摄地环境并不是很好,但所有的演员以及工作人员都在努力的坚持着,就是为了给大家带来最为完美的作品。有时候一个镜头会经过很多次得拍摄,但大家都没有怨言,所以真的是非常值得一看的好作品。

  据了解,该剧从播出至今已经有非常好的收视率,相信这样一部优秀的电视作品每一个观众不会愿意错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