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岚人气彪悍 樱井翔宫崎葵新片预售票抢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4日10:37

  搜狐娱乐讯 由杰尼斯人气天团成员樱井翔和实力派女优宫崎葵主演的电影《上帝的诊疗簿》6月11日在日本各地发售了限定剧场的预售门票,结果两万张门票在当天即被抢购一空。凡是购买预售门票的观众可以得到樱井翔和宫崎葵两人的合影、以及为原著小说创作装帧画的插图画家kasuya nagato亲自勾勒的明信片各一张。据了解,发售当天清早各电影院的售票窗口前即排起了长龙,相继有剧场宣布门票在数分钟间售罄,再度证明了岚的彪悍人气。

  《上帝的诊疗簿》根据现役医师兼新人作家夏川草介的同名小说改编,以信州的松本市为舞台背景,讲述时刻为并病人着想的热血医生栗原一止(樱井翔饰)和患者间的温暖故事,宫崎葵在片中扮演在一直在身边支持他的妻子榛名。本月7日,原著小说的文库版正式面市,仅三天间就卖出40万部这一纪惊人的数字,加上此前发型的单行本50万的销量,《上帝的诊疗簿》将突破100万部的销量,作为一名文坛新人,夏川草介可以说属异例。业界人士分析,照这样的势头下去,两个月后电影正式上映时,“估计会有更令人意外的成绩”。(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娱乐头条

1834047粉丝

关注

舍人

244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