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闫妮缺席上海电影节 牵手姚明参加公益活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4日10:33
闫妮与孩子们一起游园
闫妮与孩子们一起游园

闫妮与智障儿童在一起
闫妮与智障儿童在一起

闫妮赠送世园礼物
闫妮赠送世园礼物


  6月12日,第14届上海电影节拉开了帷幕,由陈嘉上导演的奇幻巨制《画壁》也参加了此次电影节的评选,而在《画壁》中饰演霸气女王的闫妮却缺席了上影节的宣传,转而与姚明一起携手奔赴西安参加2011世界园艺博览会”我和明星游世园”之“爱心公益大接力”活动,顶着35度高温和福利院的智障孩子们一起亲切互动。

  牵手姚明空降世园会 公益比红毯更重要

  据悉,2011年世界园艺博览会在西安举办,特邀闫妮担任形象大使,此次“我和明星游世园“活动特邀闫妮与姚明一起参加。活动当天,闫妮乘坐直升机空降现场,给现场观众带来惊喜,她说,“虽然我是一名空政演员,但还是很难有机会乘坐直升机,所以今天感觉特别兴奋和开心。在空中俯瞰世园会,真是太美了。” 活动当天,闫妮身着Tadashi Shoji的长裙非常打眼,顶着35度的高温带领福利院的智障孩子们游览世园会,由于担心孩子们走散所以全程一直拉着他们的小手,并且还时不时关心他们会不会太热。活动现场,闫妮与孩子们在明星园共同栽下了绿色希望之树,同时呼吁社会各界多关心和爱护智障儿童,也希望西安世园会的“绿色引领时尚”精神能一直流传下去。

  在记者问为什么缺席上海电影节,而与全民偶像姚明来和孩子们一起参加公益时,闫妮说,“作为一名西安人,我很高兴能通过此次世园会宣传家乡形象,改变以往大家心目中西北黄土满城的印象。西安现在变成花的海洋,这都是环境保护的功劳。对我来说,能为环保、为家乡、为这些可爱的孩子们做点贡献,没有什么比这个更重要了。”

  参演多部大制作电影 成为大荧幕主角

  闫妮近年来转战进军大荧幕的速度似乎在加快,自参演张艺谋的《三强拍案惊奇》后一发不可收拾,今年又在两部大制作《大魔术师》与《画壁》中担纲主要角色。前者由香港全能型电影人尔冬升导演,闫妮在剧中延续了一贯风情的表演路线,饰演风情万种的“三姨太“,与梁朝伟、刘青云、周迅一同过招。在陈嘉上导演的《画壁》中,闫妮一改以往风格,带来突破性表演,饰演壁画仙境中霸气十足的女王,连导演也赞称她气场强大,能准确把握并演绎剧中角色的感觉,让导演十分放心。

  据悉,《画壁》将在10月份与观众见面,而《大魔术师》则预计在今年年底登陆各大院线,让观众颇为期待风格多变的闫妮进军大屏幕不断带来的惊喜。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