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佟丽娅应邀出席“乐视之夜” 影视新势力展潜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4日09:50
佟丽娅揭幕奖项
佟丽娅揭幕奖项

佟丽娅受邀出席乐视之夜
佟丽娅受邀出席乐视之夜


  6月13日晚,“乐视之夜”在上海隆重举行,青年女演员佟丽娅作为新势力演员代表受邀出席并揭幕奖项。

  6月11日晚刚在上海电影节上亮相的佟丽娅,在飞回长沙参加完上周日的《舞动奇迹》之后,又再次返回上海参加了“乐视之夜”。虽然行程很紧、来去匆匆,但佟丽娅却非常开心,满脸兴奋。此次作为新势力演员代表受邀出席并为大会揭幕首届影视风向榜男演员入围名单,是对佟丽娅出道以来参演的多部影视作品的一种认可与肯定。当晚的活动中,佟丽娅一身靓丽的粉色短裙,饰以炫丽的亮片,头发高高盘起,显得格外利落、清新,充满了活力。

  当晚的“2011乐视网首届影视风向榜全球启动仪式”聚集了众多影视圈幕后英雄,陈嘉上、宁财神、陈德森、陈果、彭顺等著名导演、编剧集结一堂,非常热闹。除节目奖项以外,晚会上还对年度影视作品进行了盘点、展望。佟丽娅认真倾听了大家的发言探讨并向诸位资深的制作人学习,希望能够不断进步。而作为正在冉冉升起的影视新星,当晚的佟丽娅更是成为各家媒体争先采访的宠儿。

  佟丽娅表示这次活动令自己受益匪浅,不但学到了许多东西,还结识了许多自己仰慕的知名导演和编剧。有这样认真努力的心态,相信在接下来,佟丽娅会有更源源不断的片约、也会有更多更优秀的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