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建党伟业》点映获赞 黄觉版“李达”剧照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4日09:19
黄觉出现在《建党伟业》“巾帼伉俪”版人物海报
黄觉出现在《建党伟业》“巾帼伉俪”版人物海报

黄觉担纲《建党伟业》第三部分主力
黄觉担纲《建党伟业》第三部分主力

黄觉饰演的“李达”在大会上
黄觉饰演的“李达”在大会上


  即将于6月15日全国正式上映的《建党伟业》昨日举行媒体看片会,几乎获得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与之前同样汇集超强明星阵容的《建国大业》相比,《建党》更加主打‘青春牌’,让人血脉贲张。而分为三段展开的剧情,也将众主人公更加清晰明确地交代出来。作为第三段“中国共产党成立前后时期”的主力军,黄觉扮演的李达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其角色剧照也于今日正式曝光。

  电影《建党伟业》所呈现出的时间跨度长达10年。从1911年北洋政府成立前夕一直说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早先透露的剧情简介一致,近两个小时的最终版按时间线索可以划分为清晰的三段式。第一部分从袁世凯的北洋民国政府说到张勋复辟,中国陷入军阀割据的年代;第二部分主要笔墨花在俄国十月革命和中国五四运动上,各种斗志昂扬的演说和场面浩大的游行看得人热血澎湃;而第三部分则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黄觉(李达)、李晨(张国焘)、周迅(王会悟)等人将影片再次拉向高潮。作为第一位将这位神秘的“中央宣传局主任”李达搬上银幕的演员,黄觉一早表示就有备而来,甚至还因拍完该片起了入党的念头,而片中他慷慨激昂的演讲与领唱国际歌等桥段,也让人感到倍受鼓舞。

  据悉,作为献礼建党九十周年的巨作,被不少人评价称“比《建国大业》更商业,更好看,有着更高的票房价值”的《建党伟业》即将引领今年暑期档,明星们也将以接力赛形式重现那段激情岁月,更让现在八零九零后的年轻一辈同样产生巨大共鸣。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