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新闻报道

《钢的琴》亮相上影电影节 独特演技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4日09:13
王千源接受媒体采访
王千源接受媒体采访

王千源谈《钢的琴》
王千源谈《钢的琴》

王千源谈角色创作
王千源谈角色创作

王千源与导演、制片人在《钢的琴》映前交流会
王千源与导演、制片人在《钢的琴》映前交流会

王千源在《钢的琴》上海首映会
王千源在《钢的琴》上海首映会


  备受业内好评的国产电影《钢的琴》此次入围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大奖,做为此次电影节的创投开幕影片在放映前王千源与导演张猛、制片人甘惠茵女士、崔光石先生一同出席了观众见面会。

  导演张猛的开场白也是与影片一样幽默感十足,张猛表示:“大家都知道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有一个中国影后范冰冰,但是我今天告诉你们。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还有一个中国影帝------王千源!他所饰演的《钢的琴》中的陈桂林打动了所有人。他太低调了,我们要让他走到台上来与大家见面!”

  同时张猛极其肯定了王千源在剧中的表演,也表示当初在设定角色的时候,王千源就是他心目中陈桂林的唯一人选。坚持用王千源是因为他最贴近人物。导演张猛说:“陈桂林这个人,衣服很大,但你看着觉着他很冷,看着他很坏,但是他眼神很善良,他永远做着不合时宜的事情,但永远让女人怜惜他。”

  王千源表示,看到这些特意买票来看《钢的琴》的朋友很开心,感谢大家对这部电影的关注。对于导演之前的幽默,王千源表示影后的电影大家去看,影帝的电影大家一样要来看,下面就请大家欣赏影帝为您带来的《钢的琴》,我敢保证的是,只要你有勇气走进电影院,我就能保证你会看到最后一分钟,被陈桂林牢牢抓住,跟他回到上世纪的90年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