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武生 > 大武生 新闻

大S有京剧功底 洪金宝赞其打戏打得性感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6月14日09:09
  京华时报讯 昨天,电影《大武生》在上海举行“群星璀璨”发布会,动作导演洪金宝携吴尊、韩庚、大S、刘谦亮相。洪金宝称,他以前不知道大S有京剧功底,她的打戏让他惊喜。

  洪金宝说,现在有一种说法认为武打明星断层,他并不这么看待,他认为一批新人正在崛起,比如吴尊、韩庚这次就打得很精彩。

  大S透露,进组前她的右手受伤了,所以她这次主要用左手打。她小时候学过京剧,因此不怵《大武生》的动作戏。洪金宝称,他此前不知道大S有这样的基础,所以觉得很惊喜,他表扬大S打得比他还好,因为她打得很性感。

  发布会上,洪金宝获赠了一块金匾,上书“武生泰斗”。洪金宝喜形于色,称如果能把匾变成金块带走就好了,因为匾不方便运输。他说,他年轻时在学校学过京剧,几乎各个行当都能拿得起来,青衣、小生、小花脸等唱过不少。他在现场十分兴奋,开玩笑说:“我是周润发,一胖就像洪金宝。”

  谈及正在服刑的高晓松,洪金宝说,导演高晓松在出事前已经完成了《大武生》的前期拍摄工作,工作人员会按照导演的意见把后面的工作做好。特派记者王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