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东成西就》2011 > 新闻动态

贺岁片《东成西就2011》热拍 大张伟“不买账”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王晓静
2011年06月14日09:02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晓静) 云集60余位明星的贺岁大片《东成西就2011》正在热拍。日前,导演刘镇伟钦点内地歌手大张伟携花儿乐队全体成员一同进组,并称“大张伟长在北京胡同里的无厘头风格,正是我最想要的”。

  《东成西就2011》斥资6000万重金打造,旧版人物纷纷穿越至现代,上演一出爆笑故事。大张伟透露,刘镇伟导演风格独树一帜,拍摄时没有既定剧本,而是导演口述故事梗概后充分发挥演员的想象力,甚至会因为现场表演出彩而临时加戏。另外,由大张伟领衔的已经解散的“内地第一天团”花儿乐队也将于影片中合体,以一组跌爆眼镜的颠覆形象亮相,诠释香港市民的辛酸苦辣。

  对于戏里戏外向来“不着调”的大张伟,其在片中的搭档钟镇涛说,“我很羡慕他,这么年轻就如此有才华,不演喜剧真是可惜了。”而导演刘镇伟也毫不吝啬对大张伟的赞美,称其天马行空的幽默风格是“天生的喜剧演员”,还表示下部剧会继续邀大张伟参演,“如果角色合适,他绝对可以撑得起男一号。”马上要发新专辑的大张伟似乎就不买账:“唱歌才是主业,一定会将唱歌进行到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