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千嬅自曝两度遗失婚戒 丁子高发飙闹半小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14日09:00
杨千嬅自曝两度遗失婚戒
杨千嬅自曝两度遗失婚戒

  中新网6月14日电 杨千嬅昨日亮相广州,为下月底的个唱举行记者会。7月31日是她老公丁子高的生日,据悉丁子高会率领60多位家人赴广州庆祝。活动中,杨千嬅自曝曾两度遗失求婚戒指,幸不过好两次都失而复得。

  据香港“成报”消息,杨千嬅以一身全黑贵妇打扮亮相,她透露7月31号是丈夫丁子高的生日大日子,本来约好一大班朋友一齐开Party,但丈夫知她开演唱会,就将整个Party搬来广州。问到会否为老公准备惊喜时,她说:“我最希望的,其实所有入场观众如果一齐唱生日歌给我老公听就好啦,庆功宴就顺手庆祝,哈哈!”

  最近千嬅已接到《春娇与志明》的剧本,问到她是否寄望影后?她说:“有的事你越想就越没有,好像之前我找不到求婚戒指,已经是第二次不见了,之前不见我就偷偷得找支一模一样的,谁知两星期前又不见自己那支,我老公闹足成半小时,结果那天去看电影就找到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