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谢霆锋夺子希望渺茫 张柏芝失踪狄波拉气坏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6月14日08:41

  本报讯 记者 林艳雯 张柏芝和谢霆锋突然商议分家产?据透露,张柏芝如今带着两个儿子“玩消失”,谢霆锋一家人与律师“紧急商议”,铁了心考虑如何顺利办理离婚和夺回儿子抚养权。不过,记者得悉,谢霆锋夺子官司的胜诉可能希望渺茫:一方面,孩子六岁以前跟妈妈在一起是法律的一般原则;其次,有消息称儿子其实和谢霆锋并不亲,Lucas甚至看到他会躲到张柏芝身后。

  此外,关于张柏芝签约寰亚一事,记者昨日致电该公司工作人员Mavis,她表示老板早就和张柏芝见面谈电影剧本的事情。言下之意,一切顺理成章。

  儿子是筹码张柏芝失踪狄波拉气坏

  如果离婚,就带着儿子自杀;一旦吵架,就带儿子离家……儿子,一直是张柏芝这个当妈妈的筹码,对谢霆锋的爱没有太多的保障,即便一纸婚书也难圈住,但儿子可以。

  据称,当年艳照门发生时,谢霆锋的包容也和儿子Lucas的存在不无关系。如今,离婚近在眼前,张柏芝再无计可施,自杀这招不管用,继续拿儿子“威胁”。据港媒称,张柏芝日前行踪成谜,狄波拉等谢家人都不知道她去了哪里,带着两个儿子一起失踪。婆婆狄波拉非常生气,因此向好友抱怨自己见不到孙子,甚至向港媒爆料,称律师已前往马来西亚与之商议如何顺利妥当办理离婚手续,铁了心要赶媳妇出门。不过,狄波拉并不想放弃孙子。

  夺子是战争狄波拉不放谢霆锋无奈

  离婚在即,夺子战争一触即发。尽管张柏芝曾在好友小S的节目中声称签订过婚前协议,将来不管发生什么,孩子都是自己的。但是,狄波拉还是鼓励谢霆锋追回儿子的抚养权,让一双孙子好留在自己身边。

  不过,这场夺子战争谢霆锋的胜算并不大。首先,法律规定父母双方离异,两周岁以下的子女一般随母亲生活,而两周岁以上的,则子女此前随哪一方生活时间较长的,有优先抚养权。据悉,儿子Lucas一直跟随张柏芝生活,而谢霆锋和儿子见面的时间很少很少,而且又比较严格,总觉得张柏芝对儿子太娇惯,有知情人透露称,Lucas见到谢霆锋甚至有些害怕,会躲到妈妈身后。如果真的对簿公堂,法官考虑子女本身的意见,对谢霆锋显然也是不利的。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