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米奇音乐嘉年华 > 米奇音乐嘉年华新闻动态

迪士尼舞台剧《米奇音乐嘉年华》暑期南京开演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沈梅
2011年06月14日08:22

  一部充满欢乐与互动的迪士尼舞台剧《米奇音乐嘉年华》将于7月20、21日登陆南京人民大会堂,这出由优漫卡通卫视和现代快报联合主办的舞台剧将为南京小朋友们的暑期带来欢乐。

  《米奇音乐嘉年华》是迪士尼系列舞台剧的第六部,此前迪士尼推出的系列舞台剧《小熊维尼》《三大经典童话》和冰上世界《乐园历险记》巡演受到了小朋友们的热烈追捧。今年迪士尼公司汇集了《小美人鱼》《阿拉丁》和《玩具总动员》的经典情节片段,将《米奇音乐嘉年华》搬上了舞台。以“舞台剧”为招牌的《米奇音乐嘉年华》无论从视觉还是从听觉都是一次全新的出击,演出持续近一个半小时,各年龄层的观众们都可以找到自己喜爱的元素!

  快报记者 沈梅 通讯员 凌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