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大S汪小菲结婚-视频直击|微博直播|婚礼现场|酒店曝光|滚动新闻|图片报道 > 新闻动态

大S宣告息影生小孩 汪小菲旧爱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4日08:17
大S宣告息影生小孩
大S宣告息影生小孩

 

大S宣告息影生小孩
大S汪小菲一家


  搜狐娱乐讯 2011年6月14日 香港 徐熙媛(大S)与内地富二代汪小菲结婚不足三个月,汪小菲的旧恋情便不断曝光。面对丈夫不时被揭旧情史,大S终于按捺不住,昨天出席活动时终于发表息影宣言,扬言要实现生小孩计划。看来大S为免老公再拈花惹草,终于使出女人最大绝招,以生小孩来套牢老公。而自称是汪小菲旧爱的内地女模吕婉柔,则酸溜溜地表示会送上祝福。

  大S与内地富二代汪小菲自三月底于海南岛结婚后便积极造人,虽然不断有传大S已成功怀孕,又被拍到孕味十足的照片,但大S始终矢口否认。同一时间,汪小菲又被传媒翻出旧情史,最近内地女模吕婉柔便自曝与汪小菲有段旧情,令已升级为正印的大S被指为“小五”,十分凄惨。

  贴身裙攻破怀孕谣言

  表面上大S对传闻处之泰然,还在网志大晒幸福,她透露半夜四点为汪小菲煮粥准备早点。不过实情并非如此简单,皆因婚后北京、台湾两边走的大S,仍醉心事业。她依旧继续出席活动、拍广告照,似乎非常享受娱圈生活。但自从吕婉柔自曝是汪小菲昔日情人后,大S的态度便一百八十度转变,不时想办法欲套牢汪小菲。

  大S昨天联同吴尊、韩庚、洪金宝等现身上海电影节,为电影《大武生》造势。期间大S突然宣布息影,指该片乃她婚后最后一部作品:“因为接下来要留出时间生孩子,不会再接戏了!”虽然近日又再传出她怀有四个月身孕,但以露肩贴身裙上阵的她仍旧纤瘦,令怀孕传闻不攻自破。回忆拍摄点滴时,大S坦言当时适逢右手手腕受重伤,就连刀也拿不稳,几乎要辞演该片,幸好担任动作指导的洪金宝为她特别设计一系列动作,最终顺利完成拍摄。

  而自称汪小菲旧爱的吕婉柔昨天也在网志留言,她表示没有爱到痛过就算没恋过,自言非娱乐圈一分子,因此绝不会自我炒作。及后吕婉柔接受记者电话访问时,对于大S以息影来绑住汪小菲表现无奈,直言与汪小菲虽然早已认识,但双方已没有关系。

  吕婉柔酸溜溜送祝福

  问到成为众矢之的的她有没有感不快时,吕婉柔酸溜溜地说:“我觉得自己是受害者,现在什么都指向我,真的莫名其妙。(大S生小孩,对你来说是否好事?)或者是,我会祝福他们。不过我们已没有联络,也没有看新闻,息影是他们自己的生活,我对他们没兴趣。”

  汪小菲正式接手家族生意

  另外,昨天凌晨汪小菲终于在网志宣布自己今天正式接任俏江南餐饮集团CEO一职,并兼任他创办的和麟置地董事长的部分工作。即将担大旗的汪小菲写道:“一系列新的计划即将展开,但最重要的就是我们的黄金法则:客户的百分百满意度!员工的幸福和归属感!”

  “俏江南”一向由张兰(左二)打理,现在汪小菲终于接任CEO一职。汪小菲又感谢在过去十一年支持俏江南的每一位客人和每一位员工,他必定全力以赴做到最好,不会让他们失望。

  富二代情史“菲”同小可

  大S与富二代汪小菲去年闪电传出婚讯,自消息传出便引来不少负面新闻,汪小菲更被爆不少情史,更曾指大S是介入者。

  2010年10月

  大S于网志自曝与汪小菲婚讯,消息震撼两岸三地,但同时汪小菲前女友张雨绮也于网志宣布两人分手的消息,大S马上被指介入恋情,幸好最后张雨绮澄清在“大小恋”前已与汪小菲分手两个月。

  2010年11月

  爆出安以轩(微博)暗恋汪小菲已五年,但在生日派对时“撮合”大S与汪小菲,令安以轩大受打击,大S原本想找对方任伴娘也只好打消念头,心碎的安以轩连好友婚礼都没有出席。

  2011年6月

  内地女模吕婉柔在网上自曝去年六月起与汪小菲相恋三个月,后因突然传出“大小恋”婚讯才分手。虽然大S于公开场合表示不认识对方,但仍不堪接踵而来的负面新闻,决定息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