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夏日甜心 > 新闻动态

《夏日甜心》曾轶可秀“绵羊音” 秒杀告白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4日07:52
《夏日甜心》曾轶可秀“绵羊音” 秒杀告白季
《夏日甜心》曾轶可秀“绵羊音” 秒杀告白季(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当红人气偶像曾轶可在由搜狐视频出品的纯爱偶像门户剧《夏日甜心》里有上佳表现,个性鲜明地诠释了“接线员”一角,而曾氏独家秘制的“绵羊音”在剧中最为抢镜;在对台本期间,当她清透糯软的嗓音念出告白台词时,瞬间秒杀男主角,就连在场的演职人员也禁不住大呼“太可爱”。

  独门妙招记台词

  在《夏日甜心》里,曾轶可饰演的角色是一位接线员,工作任务是应付千奇百怪的投诉电话;与在舞台上抱着一把吉他静静在台上唱歌的她不同,剧中电话成了曾轶可的“装备”,而一向沉默寡言的她也变成了喋喋不休的“多话王”;她仿佛乐在其中,在对台词的时候玩耍似地通过反复念诵记忆,标志性的“绵羊音”也跟随着呈现多种发展态势,或活泼、或低沉、或跳跃,别有风味。

  “绵羊音”再战江湖

  在曾轶可演绎的告白故事里,与男主角有多场对手戏;轮到要对男主角“说喜欢”时,镇定自若的曾轶可也害羞起来,紧张的忘词了。她先是喃喃自语熟悉台词,到正式拍摄的时候,本已滚瓜烂熟的台词却一句也说不上来了,小局促的样子惹得身在周围的演职人员直呼“太可爱”;终于顺利对戏,当曾轶可软软糯糯的说出情话“傻小子”时,男主角紧张、手心冒汗NG了,这下不得不赞叹曾氏独家秘制的“绵羊音”杀伤力大大的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