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霆锋坚决拒见张柏芝 网民斥造谣者勿伤害Lucas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4日07:44
身在吉隆坡拍戏的谢霆锋继续拒见,令身在香港的张柏芝情绪起伏非常大
身在吉隆坡拍戏的谢霆锋继续拒见,令身在香港的张柏芝情绪起伏非常大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谢霆锋与张柏芝爱得炽热,想不到退热更快,5年的婚姻似乎已达到无可挽救地步。霆锋虽然接受与柏芝离婚,但不同意抚养权的分配,并依然禁止柏芝带同儿子到吉隆坡做“大龙凤”。继续被拒见的柏芝,情绪起伏非常大,虽有传她已带了两个儿子到大马其父亲胡须勇的家中暂住,但据消息指柏芝仍身在香港,家人均恐她按捺不住,即时抱子兼程奔“坡”。

  霆锋在家人与律师组成的智囊团协助下,他同意与柏芝离婚,但暂时仍不接受柏芝早前所提出的,各人拥有一位儿子的抚养权。即使柏芝作出让步,愿意交出小儿子Quintus的监护权给婆婆狄波拉,自己照顾大儿子Lucas,但仍未获得拉姑感动。为了Lucas与Quintus的学业,更不想儿子年纪小小就要分离,故霆锋从初时心软,到现在已坚持为儿子日后心理成长为大前提下,而要两子的抚养权。

  柏芝在港 霆锋今拍大场面

  虽然昨日传出柏芝已避过记者追访而抵达大马,并入住其父亲胡须勇的住所,并且随时带子探班杀到拍摄现场;不过,据本报收到的消息指,目前柏芝仍在香港,因离婚协议不获霆锋接受,却只同意离婚,故她的情绪大受打击。虽然在家人及朋友力劝下不要到吉隆坡,免影响霆锋分心开工,但一向我行我素的柏芝,相信随时会带两子奔“坡”,但霆锋已再一次向柏芝表明立场,不希望她到吉隆坡做“大龙凤”,让传媒目睹两人的谈判过程;尤其近日他开始拍摄一些危险动作场面,不想分心有危险。而霆锋昨日如常开工,今日更要拍摄不少动作场面。

  陈冠希无回应做中间人

  昨日更有传柏芝与陈冠希因机舱相遇而再续友情,更是由陈冠希做中间人,引荐柏芝给林建岳以1亿天价签约寰亚3年。记者昨日求证寰亚,对于两人是否再度有交往或者做中间人等传闻,发言人梁小姐均表示陈冠希没有回应。

  网民斥造谣者勿伤害Lucas

  不过,昨日网友最激烈讨论的是竟有传闻四哥(谢贤)带Lucas验DNA一事,更指结果令霆锋气结。网友斥责制造传闻者居心叵测,明明Lucas与霆锋儿时样子一样,怎会有怀疑?网友均指父母要离婚也不应祸及儿子,令弱小心灵受伤害,更希望传言快点休止,免得长大后的Lucas看到报道更加伤心。

  钊成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