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2011年日本电影周|日本电视周|日本动漫节 > 新闻动态

日本电影周开幕 妻夫木聪最爱张艺谋侯孝贤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6月13日17:38
妻夫木聪
妻夫木聪(资料图)

  新闻晚报讯 昨天,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日本电影周在沪开幕,电影《恶人》作为开幕片与观众见面,导演李相日和主演妻夫木聪出席了该片的观众见面会。

  在当天的活动中,人气最高的无疑是《恶人》的男主角、日本人气男星妻夫木聪。妻夫木聪颇为腼腆地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到中国,没想到会有那么多影迷前来。他表示,自己最喜欢的中国导演是张艺谋和侯孝贤,而且他也幸运地得到了与侯孝贤合作的机会,“我正在和侯孝贤导演合作《聂隐娘》,去年我们在日本拍了一段时间,今年10月还会到中国来继续拍摄。”

  尽管现场气氛热烈,但仍有不少不足之处。记者了解到,因行程安排不当,几乎所有上海媒体都无缘与几位出席开幕式的日本电影人展开近距离的采访和交流。还有不少影迷反映称买不到日本电影周的电影票,也不知道怎样才能获得观影机会。对此,中日友好电影节实行委员会理事长耿忠解释说,电影周是非盈利的,主办方会通过网络赠票的方式发放电影票,影迷可以从电影周的官网上获取相关信息。作者:曾索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