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风华正茂》即将开播 王雷自信演得最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3日17:37
《风华正茂》首播仪式现场
《风华正茂》首播仪式现场

《风华正茂》首播仪式现场
《风华正茂》首播仪式现场

王雷接受采访
王雷接受采访


  6月13日上午,红色励志偶像剧《风华正茂》在湖南广播电视台举行了首播仪式。

  作为《恰同学少年》的续篇,20集电视剧《风华正茂》是又一部讲述毛主席等革命先驱年轻时代为理想奋斗的红色青春剧。因此,在首播仪式上扮演毛泽东的王雷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在被问到拍摄此戏的感受时,王雷表示:演绎毛主席,他既忐忑又兴奋。首先非常感谢湖南台给予这样一个极具挑战性的机会,也很高兴能够与一个非常有热情、专业的团队合作。在拍摄过程中,完全把自己放置到那个时代,用自己作为年轻人的感受和热血来演绎活生生的人,一个有着大志向、大情怀的年轻人。整个过程非常投入,以至于拍摄结束后很长时间都还沉浸在剧中人物的内心世界里。当然这个过程也非常过瘾,自己认为能够把青年毛泽东风华正茂的那种势不可挡的锐气给演出来了,自信是自己演的最好的角色。

  该剧将于6月17日湖南卫视晚十点的金鹰独播剧场播出。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