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剧场传真

中山音乐堂第二届纽约YCA音乐节

2011年06月13日16:57

  呈现第二届纽约YCA音乐节

  中山公园音乐堂将在2011年6月23、25、26日晚19:30举办第二届纽约YCA音乐节,力邀5位YCA新锐音乐家,呈现3场音乐会,分别是6月23日周四晚7:30“美丽的室内乐经典”、6月25日周六晚7:30“从莫扎特到勃拉姆斯”、6月26日周日晚7:30“钢琴大师巴维与YCA艺术家音乐会”。钢琴大师让-艾弗兰•巴维归来,与年轻YCA得主同台6月26日闭幕音乐会!此外,6月28日晚7:30,巴维将奉上“从海顿到德彪西--钢琴大师让-艾弗兰•巴维独奏音乐会”,与京城乐迷分享最拿手的德彪西曲目包括《游戏》、《向海顿致敬》,李斯特《独奏大协奏曲》、《梦中》、《沉睡》、《无调性小品》,瓦格纳歌剧选曲。

  YCA50周年辉煌庆典 5位YCA大赛获奖音乐家闪亮登台

  美国纽约YCA新锐音乐家大赛在2011年迎来50周年辉煌庆典,创始人苏珊•沃兹沃斯女士介绍:“这是音乐界公认的最有益于音乐家成才的音乐大赛。享有盛誉的钢琴大师默里•佩拉希亚、小提琴大师祖克曼、钢琴大师伊曼纽尔•艾克斯、世界著名的东京弦乐四重奏等大师与乐团均得益于YCA大赛。50年来,已经培养了200余位出类拔萃的音乐家。”

  YCA音乐节去年落户北京,苏珊•沃兹沃斯女士说:“很高兴今年又将回到北京,今年参与的音乐家比去年多,我们邀请了来自5国的优秀YCA音乐家,都是活跃在乐坛的实力派新锐音乐家,他们分别来自中国、保加利亚、韩国、芬兰、美国,五位YCA新锐音乐家,个个技艺精湛:中国钢琴家黄楚芳因入围范克莱本国际钢琴大赛决赛一鸣惊人;保加利亚小提琴家贝拉•赫利斯托娃由大师祖克曼亲自挑选,在林肯中心与大师同台演绎双小提琴协奏曲;韩国中提琴家崔银植驰骋肯尼迪中心、伦敦威格摩厅;芬兰大提琴家让-埃里克•格塔森夺冠欧洲广播联盟“年度青年音乐家”大赛;美国单簧管演奏家托德•帕尔默两度荣获荷兰格莱美大奖,足迹遍布48个国家。”

  钢琴大师巴维归来 力捧YCA音乐节 加盟压轴演出

  钢琴大师让-艾弗兰•巴维将在6月28日晚7:30,演出“从海顿到德彪西--钢琴大师让-艾弗兰•巴维独奏音乐会”。自08-09年8场“完全贝多芬”、2010年3小时“完全拉威尔”音乐会后,“狂人”巴维深受京城乐迷熟知与喜爱,他曾与法国国交、英国BBC交响乐团、伦敦爱乐乐团、美国克里夫兰交响乐团等合作;与指挥大师布列兹、阿什肯纳齐、迪图瓦、克里斯托夫•冯•多纳伊、丹尼尔•加提等同台;录制拉威尔、德彪西、巴托克与普罗科菲耶夫全套协奏曲;《德彪西钢琴独奏曲》5张CD包揽各大古典音乐奖项,包括BBC音乐大奖、《留声机》大奖、《古典FM音乐杂志》大奖、MIDEM大奖提名,CHOC大奖、金色音叉大奖。6月28日晚7:30演出,一改往日“面面俱到”风格,曲目丰富,“人性化”巴维值得期待!

  昔日YCA大赛获奖者,今日钢琴大师让-艾弗兰•巴维将加盟6月26日YCA音乐节压轴演出。苏珊•沃兹沃斯女士非常重视再次回归北京的音乐节:“今年阵容强大,而且还邀请到了巴维,他是1986年YCA大赛走出的钢琴家,于是曲目也就更丰富。6月23日“美丽的室内乐经典”将侧重四重奏曲目,呈现贝多芬《G大调弦乐三重奏》、福雷《梦后》、勃拉姆斯《g小调钢琴四重奏》等乐迷期待的作品;6月25日“从莫扎特到勃拉姆斯”将演出莫扎特《G大调小提琴与中提琴二重奏》、勃拉姆斯《单簧管、钢琴和大提琴三重奏》、门德尔松《d小调第1钢琴三重奏》以及芬兰作曲家让-西贝柳斯广为流传的《忧郁》。压轴演出6月26日“钢琴大师巴维与YCA艺术家音乐会”,因为巴维的加盟,强调了钢琴元素,并以法国曲风为侧重,包括德彪西《第一狂想曲》、拉威尔《a小调钢琴三重奏》、精彩绝伦的四手联弹《西班牙狂想曲》,此外,听众还能听到优雅而感伤的巴赫《大提琴无伴奏组曲第2号》。”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