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与时尚同居 > 《与时尚同居》新闻

乔任梁亮相《与时尚同居》发布会 与徐若瑄互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3日16:14
乔任梁与《与时尚同居》主创接受采访
乔任梁与《与时尚同居》主创接受采访

乔任梁主演《与时尚同居》
乔任梁主演《与时尚同居》


  6月12日,励志爱情电影《与时尚同居》剧组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召开新闻发布会,新生代影坛当红小生乔任梁携手电影《与时尚同居》主创尹丽川、周渝民、谭咏麟、徐若瑄、春晓等亮相发布会,引来众多媒体和影迷的广泛关注。

  电影讲述怀揣梦想的年轻人的职场奋斗史,堪称男版《杜拉拉升职记》。和电影《杜拉拉升职记》相比,《与时尚同居》加大了职场奋斗的故事比重,反映了当下年轻人在生活态度上的时尚感。剧中乔任梁饰演一个梦想进军时尚界的富二代,与周渝民饰演的时尚圈高级白领共同创业打拼的故事。当被问道私下与戏中“发小”周渝民的关系,乔任梁表示尽管电影已经拍完一个多月,但仍然很回味这个角色以及与仔仔的对手戏,对此饰演仔仔女友的徐若瑄笑言其入戏太深无法自拔,乔任梁则机敏地回应:“你也没出戏,很明显你在吃醋。”引得全场哄堂大笑。

  2009年乔任梁曾凭借首部电影作品《夜店》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并入围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最佳新人奖。如今再次受邀参加的乔任梁表示很荣幸能参与电影界的国际盛事,向各位前辈老师学习,同时作为土生土长的上海人也感到更多的亲切感。作为85后新生代的先锋,乔任梁近年来通过多部影视作品获得诸多知名导演的认可和赞赏。在2010年以一部电视剧五部电影的高产量,交出一份漂亮的成绩单。

  据悉,除《与时尚同居》外,乔任梁主演的悬疑惊悚电影《查无此人》剧组也将亮相本届电影节闭幕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