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建党90周年前夕 中视影视赴吉安捐赠电视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3日15:42
向井冈山革命烈士献花圈
向井冈山革命烈士献花圈


  搜狐娱乐讯 2011年5月30日,国内著名影视制作机构中视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在建党90周年前夕派代表奔赴革命老区——江西省吉安市,向吉安市电视台捐赠了包括《51号兵站》、《地道英雄》、《红色康乃馨》等热播经典剧在内的16部共407集电视剧。中视影视总经理张华,吉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文彩,吉安市政府副市长左继生,吉安市政府副秘书长、吉安市文化广播电影电视局局长曾富善,吉安电视台领导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会上,李文彩部长和曾富善局长代表吉安市委市政府对中视影视的捐赠行为表示了诚挚的感谢,认为此义举会极大地丰富当地人民的文化娱乐生活,是一份精神大餐,并希望中视影视继续支持革命老区的宣传工作,指导和培训相关工作人员,提高相关人员的工作水平。中视影视总经理张华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与老区电视台的合作,在联合制作、版权交易、合办活动等方面支持老区电视台的工作,同时提出要学习革命老区的优秀传统和革命精神。

  吉安电视台相关领导表示,正值建党90周年的宣传良机,将首先排播展现抗战故事的电视连续剧《杨靖宇将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