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上海电视节 第17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杀狼花》怒放上海滩 一枝独秀冲出电视节重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3日15:15
导演李小平
导演李小平

王奎荣老爷子不怒自威
王奎荣老爷子不怒自威

甄妮(右)苏瑾“杀狼”姐妹花
甄妮(右)苏瑾“杀狼”姐妹花


  搜狐娱乐讯 由中广基经影视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携手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视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抗战女性复仇大戏《杀狼花》尚在热拍中,但其别具一格的题材、新老搭配的主创阵容和出品方的准确市场定位,让该剧在上海滩成为各电视台抢购的对象。

  题材鲜明创新 百部参展剧中杀出重围

  由知名导演李小平指导,甄妮、王奎荣、黄海冰、苏瑾领衔主演的《杀狼花》讲述了抗战时期,上海沦陷区的民间女杀手组织“杀狼花”成员身负国恨家仇,对抗日寇、消灭敌人的壮举,也描述了她们身为普通人的爱恨情仇。制片人孙杰介绍,该剧尚未杀青,依靠高水准的剧本、片花和优秀的演员、精良制作团队,成为本届上海电视节各卫视台、地方台抢购的对象。这说明在众多抗战题材作品中,《杀狼花》为强情节剧,该剧所体现的创新意识得到了各电视台的认可,也是未来播出时高收视的保证。

  片花精彩夺目 主创新老搭配获双赢

  在本届上海电视节前,制作公司中广基经播放的《杀狼花》片花尤其出彩,令人过目不忘。电影手法的剪辑令影像颇具冲击力,高速射击与激烈动作场面的转换,“杀狼花”成员之间的感情纠葛与成长历程,张弛有度的视听效果令人情绪高涨,这正是《杀狼花》制作团队的心血之作。曾执导过《野鸭子》、《浮华背后》、《父辈的旗帜》等高收视作品的名导李小平,对剧作精心锤炼打磨,在剧中将悬疑奇谋与幽默风趣巧妙融合,加入了浓重的人文关怀。另外,创造过多部收视奇迹的编剧金哥和戴劲雯,电影摄制和剪辑团队也加入其中通力合作。

  同时,甄妮、王奎荣、黄海冰、苏瑾、宁丹琳、卫华等实力派新老演员汇聚一堂,苏瑾久别复出与同为模特出身的甄妮共 演杀敌“姐妹花”,王奎荣和黄海冰为“杀狼花”指引道路保驾护航。这样新老搭配,既发挥了老演员丰富的表演经验,还为影视业输送了宝贵的新鲜血液,达到了剧本要求与运营制作的双赢目的。

  出品方信念专一 高扬打造精品电视剧旗帜

  该剧制片人孙杰介绍,新版《亮剑》的精英运营团队此次接棒《杀狼花》,是秉持着打造精品的坚定信念,随后中广基经还将在电视观众需求多样化的未来格局中,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优秀电视剧作品。据悉,近期《杀狼花》还在紧张的后期摄制当中,但为尽快播出,各电视台已开始布置排播计划,该剧也必将成为明年电视剧市场上同题材的风向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