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上海电视节 第17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上海电视节完美落幕 蒋毅主演两部大戏笑傲群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3日15:08

  搜狐娱乐讯 日前,为期五天的第十七届上海电视节于6月9日完美落幕。拉风娱乐携古装宫廷剧《后宫》、年代情感剧《烽火儿女情》亮相电视节。此前拉风娱乐出品的《灵珠》的江苏卫视播出时的高收视和超高人气,使得这两部剧在参展之日起就备受瞩目。

  《后宫》阵容强大 蒋毅演皇帝坐享齐人之福

  随之古装宫廷剧的拍摄热潮来临,各大制作公司也想在这个日渐火热的市场分一杯羹,纷纷大手笔投资拍摄宫廷戏,而拉风娱乐投资拍摄的《后宫》从开机之日起就备受观众期待,剧组不但促成安以轩、冯绍峰这对“金童玉女”的四度合作,还力邀因饰演大热剧《宫心计》中“奸妃”一角而蜚声内地的TVB当家花旦杨怡出演,双金影帝谭耀文倾情加盟,何赛飞、陈莎莉、岳跃利等老戏骨敢当“绿叶”阵容强大创宫廷剧之最,此次制片方携片亮相电视节引起不小轰动,巨幅海报,轮番播出的片花,吸引无数人的眼球,引来无数海内外电视台抛来橄榄枝的同时,更成功吸引大批粉丝。

  《后宫》中,拉风娱乐旗下实力小生蒋毅扮演明宪宗朱见深,历史上,宪宗与万贞儿间有一段可歌可泣的恋情。朱见深自小性格懦弱,个性猜疑,幼时被放逐南门,万贞儿出身掌衣,年长朱见深17岁,尽心尽力照顾这位小主,对朱见深也是不离不弃,待到主子得势后称帝后,皇帝不顾母亲大臣们的反对,力排众议立万贞儿为妃,自此飞上枝头变凤凰。怎奈万主子飞扬跋扈,侍宠若骄,宪宗对她还是百依百顺,纵容她在后宫作恶,也正是如此,后宫中月雨腥风、你死我亡的争斗变的变本加厉。

  据悉,蒋毅在《后宫》中可谓艳福不浅,善解人意的王皇后(黄子文饰)、飞扬跋扈的万贵妃、风情万种的邵清姿(吕一饰)、婉弱善良的可人柏含香(刘庭羽饰),各个倾国倾城,游走花丛,坐享齐人之福,美哉之极。据了解,蒋毅是首次出演宫廷戏,刚得知自己的角色是最富有挑战的皇帝时,研读剧本、查找资料、观看影像等做足了准备工作。“《后宫》中,我的每一个搭档都很出色,跟每个人配戏都会有不同的火花迸出,是她们的精彩配合,我才能赋予明宪宗更加出彩的人物个性,因此真的很感谢他们。”

  《烽火儿女情》:蒋毅感动于舍爱救国的大丈夫

  上海电视节期间,众多大戏好聚齐聚上海,拉风娱乐制作,年代情感大戏《烽火儿女情》选在这个影视界的盛会上曝光了片花,片花一经播出就引起不小轰动,随即引起多加媒体关注。据了解,《烽火儿女情》在2009年双轮播出联获收视奇迹的《钻石豪门》的姐妹篇,此次原班人马再聚首,意在倾力打造一部集抗战、情感、豪门恩怨等收视热点元素于一体的电视剧。

  该剧讲述30年代的战争时期,豪门苏家遭遇奸人算计家道中落,举家迁离上海,围绕着性格迥异的家族成员,抒写着关于亲情、爱情、友情、爱国情相互冲撞的各异人生的故事。

  凭借《钻石豪门》中于崇伟一角而人气激增的蒋毅,再次出演豪门公子,不同的是这次的角色还有另外身份—抗战军人。虽然是第一次着军装出镜,极富张力的表演以及硬朗的气质获得了导演刘逢声的首肯。在曝光的片花中,在战乱烽火中,冒着枪林弹雨抢救母亲王琳的戏份甚是揪人心,观众切实感收到蒋毅作为儿子母子连心的温情一幕,多面展示苏志炜这个人物鲜活的个性。谈及《烽火儿女情》,蒋毅一再感叹,他自身也在被“苏志炜”的一点一滴深深感动,国难当头,舍爱救国的男子是真正的大丈夫,中华名族顶天立地的英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