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动感英语》麦小龙仿邦乔维 称引起交通堵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3日14:59
《动感英语》主播麦小龙
《动感英语》主播麦小龙

麦小龙录制现场
麦小龙录制现场


  搜狐娱乐讯 近日 ,作为优秀的中英双语主持人,麦小龙Chelsey Mark受邀继续参加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动感英语》音乐版块的节目录制。向来被观众评价为主持台风轻松幽默的麦小龙,录制节目时也不忘制造快乐气氛,为了更符合录制内容的情境,找到更多录制节目的灵感,他甚至跑到车水马龙的马路边,边跳舞边高唱美国著名摇滚歌手邦乔维的经典曲目,惹得路人都跟着兴奋起来,有的甚至停下来一起互动。麦小龙笑称,要是录制的时间再长一些,交通就堵塞了。

  据悉,《动感英语》的音乐版块由深谙英语及音乐文化的主持人自己负责制作,电视上只有5分钟的版块,私底下要准备几天甚至更长时间。麦小龙说自己要确定每期节目的内容,要熟悉大量资料并学会里面的歌曲,通过这次拍摄彻底理解了编导的辛苦。他还爆料了很多录制节目的好玩花絮,拍外景时怕工作人员觉得单调无趣,所以需要不停地制造乐趣。有一次需要拍摄很兴奋的状态,麦小龙跑到十字路口中间,边跳边唱邦乔维的摇滚歌曲,过往的司机和路人也被他的激情所感染,停下来跟着一起唱,尖叫加油。

  麦小龙认为学语言就是要全情投入,主持人都不能热情的话,观众肯定学不进去,他说,“学英语的快乐情绪非常容易传染给他人,有时拍摄气氛很热闹,经常会有大爷大妈要求参加拍摄,听不懂唱什么就当伴舞,甚至还热情地邀请我们到家中去拍摄,免费提供拍摄场地。桥上桥下,路边路中,各种住宅区我们都能随时找到好的镜头与灵感。”

  据悉,新鲜出炉的《动感英语》拟定于明年与观众见面,更加具有实用性,也更好看好玩。其中,麦小龙在音乐版块每期会向观众介绍一位国外知名音乐家及其歌曲,如Bon Jovi,美国当代著名的摇滚歌手等,或者介绍电影OST(Official Soundtrack)音乐知识,如《Footloose》,80年代美国最著名的歌舞电影等。相信每期5分钟的经典内容一定会带给正在学习英语并喜爱音乐的观众全新的学习乐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