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钢的琴》 > 《钢的琴》新闻

被弃好汉欲当绝世好爸 《钢的琴》逼疯王千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3日14:58
王千源带来一部狂飙喜剧《钢的琴》
王千源带来一部狂飙喜剧《钢的琴》

  正在举行的上海国际电影节可谓《钢的琴》的福地,导演张猛最早在创投单元拿到大奖,由此启动《钢的琴》项目,今年则凭借超强口碑入围多项传媒大奖单元。而对于又一次晋身为准影帝的王千源,在高兴之余,也透露出参演《钢的琴》曾令自己“发疯”。

  影帝爆料演到疯魔 《钢的琴》谱写父爱无疆

  演完《钢的琴》之后,王千源很久走不出角色的心理状态,很长一段时间依然保持陈桂林的言谈举止,甚至还因此给家人造成了麻烦,好在剧组同仁的帮助令他重拾拍戏的快乐。在《钢的琴》的合作中,王千源与同样毕业于中戏的导演张猛犹如高山流水般互为知己,影片中,王千源克服“女儿危机”靠的是兄弟间慷慨相助造钢琴;影片外,导演张猛战胜拍摄困难靠的也是这种兄弟似的深情厚谊。

  在《钢的琴》中,王千源饰演的角色被妻子“抛弃”,只因不能给予对方“不劳而获”的生活。面对女儿抚养权的争夺,“一部钢琴”的现实条件并未阻挡王千源对女儿的爱。从借钱买琴、深夜偷琴、纸壳造琴到组团造钢琴,王千源一路展现了何为“绝世好爸”的风范,《钢的琴》更因此被誉为电影版《背影》。

  在“造琴争女儿”的故事线索下,《钢的琴》尽情抒写了小人物的乐观生活,充满了各种蕴含生活气息的笑料,从国际电影节观众到内地提前观影观众,无不为此捧腹,笑到感动。据片方称,《钢的琴》上映档期有调整,主要是希望这样高品质作品在取得国内外奖项之外,能有最多的观众可以欣赏到,因此最终档期仍在认真选择中。

(责任编辑:石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