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新闻报道

《秋之白华》开幕上影节 郭家铭有望逐最佳男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3日14:48
郭家铭两部作品齐聚上海
郭家铭两部作品齐聚上海

霍建起导演携手郭家铭亮相上影节
霍建起导演携手郭家铭亮相上影节


  日前,深受国内外媒体关注的第14届上海电影节在濛濛细雨中正式拉开帷幕,为期九天的上海电影节可谓是众星云集,星光熠熠。包括:马特•狄龙、苏珊•萨兰登、米莎•巴顿、巴瑞•莱文森、范冰冰等国际影人陆续登场。作为本届电影节“传媒大奖”的开幕影片,电影《秋之白华》主创导演霍建起、主演郭家铭也正式亮相上海电影节,与国内外媒体和观众见面。

  郭家铭凭《秋之白华》走红泸上 有望角逐最佳男配

  凭借在电影《秋之白华》中的自然真情演绎,郭家铭虽然在片中不到20场戏,但是可谓场场精彩,将片中“杨之华”的前夫“沈剑龙”一角刻画得入木三分,为影片添上“画龙点睛”的重要一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导演霍建起更是称赞郭家铭是年轻男演员中难得艺术感准确的好演员,郭家铭身上所具备的那种气质,是与片中“沈剑龙”完全的融合在一起。

  据悉,由郭家铭主演的电视剧《师傅》刚刚在上海电视节打响头炮,随后由他主演的电影《秋之白华》也成为上海电影节最受关注和呼声最高的角逐影片,两部作品齐聚“上视、上影节”,郭家铭一时间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迅速红遍泸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