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闫妮牵手姚明参加公益 笑称高跟鞋也不好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3日13:49
空降世园
空降世园

闫妮关爱智障儿童
闫妮关爱智障儿童

闫妮开心坐直升机
闫妮开心坐直升机

闫妮与姚明
闫妮与姚明


  6月12日,作为2011年世界园艺博览会的形象代言人,闫妮受邀与姚明一同奔赴西安参加了“我和明星游世园”公益活动,顶着35度的高温带领福利院的智障小朋友们游览世园会。活动现场,闫妮打趣说为见偶像姚明特意换上十厘米的高跟鞋,可没料到根本起不了作用。

  牵手姚明亮相世园会 欲与“小巨人”试比高

  据悉,此次“我和明星游世园”公益活动和上海电影节同时召开,一向热衷公益的闫妮非常重视此次活动,从新加坡影汇回来后,甚至缺席了上海电影节,和姚明一同携手赶赴西安参加。身为空政演员的闫妮当天乘坐直升机到达世园会,她笑称自己也是非常难得有机会乘坐直升飞机,所以今天特别开心兴奋。据主办方介绍,之所以邀请闫妮担任世园会的形象大使,是看重她本身阳光健康的形象,亲和力十足,一直为倡导绿色生活坚持身体力行,再上她本身也是西安人,作为在西安举办的世园会的代言人自然是再适合不过了。

  活动当天,身穿Tadashi Shoji裙装的闫妮显得时尚靓丽,姚明也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当两人站在一起,身形差距相当大,闫妮打趣说十厘米的高跟鞋是特意为了“近距离”地与姚明交流换上的,见到偶像后才发现身高差距还是太大,高跟鞋根本不起作用。轻松搞笑的话语惹得大家开心不已。活动现场,闫妮作为活动“绿色先锋”宣读了“绿色生活宣言”,倡导大家在家居、交通、用电、用水、饮食、消费等生活与工作的各方面勤俭节约、珍惜能源、绿色生活。

  闫妮热心公益活动 呼吁大家关注公益

  近年来人气不断上涨,影响力日益增加的闫妮参加的公益活动不胜枚举,注重用明星的影响力去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公益。最近更是连续第二次担任了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爱心包裹”活动的“爱心大使”,继续将爱心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贫困儿童。

  此次闫妮缺席上海电影节,亮相公益活动现场,也反映了她对公益的关注与积极的态度。活动现场,她倡导大家说,“在平时的生活中,我努力践行‘绿色生活十条公约’,从低碳出行、理性消费、绿色饮食等这些小事做起。逐渐地,我发现生活变得更加轻松、惬意了。这种绿色生活的感觉真的很美好。”她还表示,“我希望大家可以和我们这些绿色先锋一样,从点滴做起,积极践行‘绿色生活十条公约’,共同参与环保事业。让我们行动起来,参与环保,打造我们的绿色家园!”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