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朱亚文《飞鹰》大胆说爱 回苏宣传获粉丝力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3日13:37
朱亚文
朱亚文

《飞鹰》主创
《飞鹰》主创


  近日,由当红小生朱亚文领衔主演的《远去的飞鹰》正在江苏城市频道热播,日前主创团队赴江苏宣传途中因天气问题航班延误,在机上和机场折腾了近十个小时后才到达南京并旋即展开了宣传活动,身为江苏人的朱亚文一路上收获众多粉丝的热情支持。

  大型空战题材作品《远去的飞鹰》由华谊天意影视出品,该剧以我国历史上第一位击落日机的空战英豪高志航为主线,讲述他和以他为代表的早期空军英雄们动魄传奇的一生。朱亚文在剧中饰演被誉为空战战神的高志航,除了在剧中操练、暴晒、驾驶飞机、激烈战斗外,朱亚文还在剧中奉献他首次深度情感演出,与白俄美女上演了一场感人至深的跨国恋情。据了解,虽然硬朗小生朱亚文出道以来作品不断,但是每部作品的感情戏总是浅尝辄止,《闯关东》、《北大荒》、《红高粱》是受题材所限,连《爱在苍茫大地》这样以爱为主题的作品,朱亚文也只是在里面谈了场顺水推舟的青梅竹马恋。所以在《远去的飞鹰》中,他所出演的高志航与白俄美女一见钟情,大胆表白,在公众面前无所顾忌频频秀恩爱的剧情安排可谓是朱亚文的最新尝试。

  据悉,长期忙于拍戏久未露面的朱亚文赴南京宣传《飞鹰》的消息一经传开,就吸引了大批各地粉丝前往支持,虽然由于天气原因飞机一再延误甚至经停,但粉丝们支持偶像的热情丝毫未减,在经过近十个小时的耐心等待后班机终于抵达南京,粉丝们向朱亚文献上了他们对《远去的飞鹰》收视长红的祝福,主创团队表示大为感动。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