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徐路受聘节能形象大使 倡导低碳环保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3日13:01
徐路与于文华
徐路与于文华

徐路与洪剑涛
徐路与洪剑涛

徐路接受采访
徐路接受采访

徐路获聘书与奖杯
徐路获聘书与奖杯

徐路参加节能活动,背景板签名
徐路参加节能活动,背景板签名


  作为2011年全国节能宣传周的一项重要宣传活动,由国家节能中心、全国高校节能联盟主办的“给力节能减排,助推发展转型——全国节能文艺晚会”6月12日在京举行。主办方特意在晚会前设置了象征节能和低碳的“绿地毯”,著名演员徐路受聘“全国节能形象大使”,身体力行倡导低碳环保生活。

  据主办方介绍,之所以设置“绿地毯”,是因为绿色象征着人与自然的和谐,象征低碳,也象征节能。主办方希望通过领导和明星走绿地毯的方式,倡导更多的公众将节能意识化为实实在在的节能行动。曾成功塑造《情深深雨蒙蒙》中受到情感打击的柔弱女孩可云这一角色而吸引各界广泛关注的著名演员徐路,在刚刚热播的电视剧《我的燃情岁月》中出色演绎的为爱执着、性格柔中带刚的舞蹈演员形象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一直以来,徐路一直心系公益事业,倡导环保生活,不仅以身作则,还会教育孩子节约能源,保护环境,珍惜资源,拒绝浪费。此次受聘“全国节能形象大使”,徐路坦言肩上的责任感更重,会更加身体力行倡导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生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