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佟大为献声动画电影《牛兄牛弟》 向刘德华致敬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3日12:55
佟大为讲述台前幕后的故事
佟大为讲述台前幕后的故事

佟大为献声“黑仔”
佟大为献声“黑仔”


  近日,刚刚从史诗巨制《金陵十三钗》拍戏归来的佟大为还未休整,就立即投入到由中国电影集团出品、林浩然执导的3D动画电影《牛兄牛弟》电影的配音中,影片讲述小牛“安逗”和“黑仔”为保护家园、共同对抗外敌的冒险故事。

  佟大为此次为可爱憨憨的黑仔配音,和潘玮柏配音的安逗是一对好兄弟,能在刘德华担当制品人的电影,并为其自创的人物黑仔配音, 佟大为表示很荣幸,也因此可以向自己儿时的偶像刘德华先生致意。

  已为人父的佟大为表示虽然自己配音的黑仔年龄是八岁,自己要模拟很童真的声音,希望能达到效果,不过在他看来这不仅仅是个动画电影,青年朋友也很适宜看,很适合八零后,九零后,甚至零零后的朋友去看,很穿越的看到童话世界中和自身很有关联的奋斗,挫折,崛起的故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