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雪花秘扇》曝番外篇 张舒媛清纯演绎闺蜜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3日12:53
《雪花秘扇》海报
《雪花秘扇》海报

张舒媛(左)在《闺蜜》中
张舒媛(左)在《闺蜜》中


  即将于6月24日上映的女性情感大作《雪花秘扇》,集结了李冰冰、全智贤、邬君梅等大牌明星,讲述了女性间亲密无间的“第四类情感”。而今,《雪花秘扇》曝出了番外篇《闺蜜》,片中由新生代女星张舒媛领衔,演绎了一段李冰冰大学时代真实的闺蜜情。

  张舒媛清纯亮相 《雪花秘扇》番外篇以李冰冰为原型

  自开拍起,由邓文迪担任制片人,李冰冰、全智贤、邬君梅领衔的《雪花秘扇》便以其国际化的班底吸引了不少中外媒体的关注。昨日(6月12日),在上海电影节上,李冰冰、全智贤现身《雪花秘扇》新闻发布会,两人相拥展现亲密无间,更让人好奇这部讲述女性“老同情”电影的全貌。

  《雪花秘扇》分别展现了清末、当代两个时代背景下,两个女孩结为“老同”相携相伴的“第四类情感”。而片中主演李冰冰,在其成长过程中也曾有相似的经历,于是便有了以她和大学闺蜜为原型而创作的《雪花秘扇》番外篇——《闺蜜》。

  在 《闺蜜》中,张舒媛裸妆上阵,素雅的衣裙配上简单的两条辫子,一个清纯的大学女生形象跃然银幕上,向观众传达出青春的纯白灵动。该片讲述的是以李冰冰和大 学同学高蓓蓓为原型的一对女生“晶晶”和“萌萌”在大学时不分你我的闺蜜情。在《闺蜜》的发布会现场,高蓓蓓的突然到来让李冰冰激动难耐地流下热泪。两人 初识与熟稔的过往、大学期间的同进同出、初入社会的互相扶持鼓励,都在《闺蜜》中生动地表现出来。

  对于这类女孩间的“第四类情感”,张舒媛也并不陌生。在成长的过程中,女孩的生活中总是少不了闺蜜的存在,开心的时候有闺蜜一同放肆欢笑,失意的时候更需要闺蜜的贴心陪伴,因此在出演《闺蜜》时,张舒媛自言好像是情景再现一般,让自己回想起很多与闺蜜相处的点滴。

  不俗外形惹人瞩目 张舒媛亦古亦今全面出击

  自出道以来,张舒媛首先以造型多变的平面照俘获了大众的目光,在机车女郎、氧气女孩、足球宝贝等多种造型之下,她都让人看到了令人惊叹的表现力。而在前不久各地热播的《江南锄奸》中,张舒媛饰演的“徐曼丽”也以美艳的外表和贴切的内心戏证明了自己的演技。

  外形夺人眼球,演技表现惊人,张舒媛虽出道不久,却引来了不少关注。据悉,在完成《雪花秘扇》番外篇《闺蜜》的拍摄后,她又加入到了湖南卫视古装大戏《凰图腾》中。首次出演古装剧,以唐朝女子形象出现的张舒媛,将在这部走青春偶像路线的宫廷剧中献给观众又一次视觉饕餮。 (文/天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