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新闻报道

黄渤牵手古欣娜塔 中意合拍《事出有姻》启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3日12:45
《事出有姻》合拍签约仪式 左二慈文董事长 马中骏
《事出有姻》合拍签约仪式 左二慈文董事长 马中骏

《事出有姻》签约发布会
《事出有姻》签约发布会



  爱情喜剧《事出有姻》近日在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由慈文传媒集团、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上海SMG尚世影业、意大利七梦制作公司(Seven Dreams Productions S.r.l.)共同签署了合拍协议,这意味着历时3年打磨剧本、拟邀请金马影帝黄渤携手意大利“邦女郎”玛莉亚•嘉西亚•古欣娜塔联袂出演的跨国爱情喜剧正式启动,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媒体和影迷的关注。

  这部爱情喜剧以“中国身怀绝技的草根厨师征服意大利女神的心路历程”为故事线索,讲述了一个成都厨师与意大利厨娘因不同美食文化、不同地域风光碰撞出的令人啼笑皆非又温馨浪漫的爱情故事:

  因假文凭事发,小有名气的成都厨师李伟变得一无所有,不仅被意大利高级厨艺学校扫地出门,连他在国内的女朋友也鸡飞蛋打了。一身落魄的李伟流浪在罗马街头,在夜色下的小酒馆买醉,英雄救美,遇到了同样失意烂醉的玛利亚。因为李伟两句半的外语水平,误把玛利亚当做特殊服务行业的从业者而到旅馆一夜春宵……一段阴差阳错的事件让李伟在一家西西里餐馆里惊异地发现餐馆老板竟然是昨天晚上的“意大利小姐”。

  慈文传媒集团董事长马中骏、影片女主角古欣娜塔、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副总监麻宝洲、SMG影视剧中心主任、上海SMG尚世影业总经理苏晓一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慈文传媒集团董事长马中骏提到这部影片的创作经历时表示,剧本是出品双方历经3年打磨出来的,力求在创作阶段精益求精,为影片拍摄打造一个成熟且高质量的剧本基础,也将影片的投资风险降到最低。

  据悉,影片选择在风情万种的意大利西西里岛和有着“天府之国”的中国成都实景拍摄,得到了西西里经济发展部、西西里电影董事会以及成都市委宣传部的高度重视。

  作为影片女主角的古欣娜塔小姐,因其在好莱坞影片007系列《黑日危机》的邦女郎一角而名声大噪,并跻身好莱坞一线女星行列,被称为“意大利国宝级影星”,在中国也不乏良好的口碑和热情的追捧。此番加盟该片,不仅以女主角身份出现,更是身兼该片制片人。而金马影帝黄渤虽然未能现身签约仪式,但也通过VCR表达了他收到邀请的激动心情。

  相信二人超高人气和影响力、出品方历经3年打造的精良剧本、国际化的专业团队合作,以及西西里岛和天府之国的美食与美景的交融,必定会将这部中意合拍片《事出有姻》推上一个口碑与票房的双高峰。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