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建党》嘉兴宣传 “一大代表”包贝尔游南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3日12:31
包贝尔与黄建新导演
包贝尔与黄建新导演

包贝尔在嘉兴
包贝尔在嘉兴

《建党》主创相聚“一大”会址,右一为包贝尔
《建党》主创相聚“一大”会址,右一为包贝尔


  6月10 日,电影《建党伟业》宣传走进嘉兴站。演员包贝尔作为主创之一随导演黄建新一道踏上“一大会址”南湖,切切实实体验了一把“一大代表”的感觉。

  在电影《建党伟业》中,包贝尔饰演能文能武的进步学生匡互生,该角色在包贝尔的卖力诠释下栩栩如生。其中“火烧赵家楼”的桥段更是全片转折,看点十足。然而历史上的匡互生却因种种原因未能参加“一大”,而此番包贝尔作为主创之一,则随《建党》剧组一路南行,踏上革命圣地嘉兴,并登上南湖的“一大会址”。在到嘉兴之前,包贝尔笑称:历史上的匡互生没能参加一大,遗憾的很,这次我算是当上“一大代表”,替他参加了。而到了嘉兴,在整个游览过程中,包贝尔却显得分外严肃,他表示:“在这种地方很难放松下来,景点里面的每一件陈列品都是历史的见证,出来以后你真的会感觉受到了革命的洗礼一样,很振奋。”

  据悉,接下来包贝尔还会随《建党》剧组继续转战杭州、成都等地宣传,而他在电影中的精彩表现亦将随着电影的公映揭开谜底。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