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板凳》热播 孙一理精彩演技成全剧亮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3日12:12
《板凳》热播 孙一理精彩演技成全剧亮点
《板凳》热播 孙一理精彩演技成全剧亮点

《板凳》拍摄之余 孙一理认真套招练习
《板凳》拍摄之余 孙一理认真套招练习


  由《我的兄弟叫顺溜》原班人马全力打造的姐妹篇《我的父亲是板凳》,正在北京影视频道黄金档热播,该剧由王宝强、小陶虹领衔主演,反派小生孙一理强档加盟。在该片中,孙一理饰演一个另类的反派人物仇南,其不着痕迹、亦正亦邪的表演形式,成为一大亮点,好评如潮。

  《我的父亲是板凳》因为《我的兄弟是顺溜》的原因,在开拍之际就备受众多网友和观众的强烈关注,也使其未播先红。此次,“反派小生”孙一理在该剧中饰演一个戏份不多,但对故事起承转折起到至关重要的反派小人物——仇南。该人物凶残成习、阴险狡诈成性、为了个人利益甚至不惜上演一仆侍三主,角色难度之大可想而知。反派实力小生孙一理,认真研究人物特征,抓住人物精髓,利用精确到位的眼神、极具爆发力的神态、无可挑剔的语言功力以及苦练的武打动作,将人物诠释的入木三分,使其成为全剧不可或缺的精彩亮点。

  擅长饰演小人物的孙一理,曾经表示:“每个小人物,很多时候都是这个社会最真实的存在,相信从他们的身上,我们会找到自己的影子,他们是最可爱的人。”正在北京紧锣密鼓拍摄的电影《密室之不可靠岸》中,孙一理再次饰演一位可爱且出彩的小人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