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身边的幸福》热拍 商人郑晓宁被刘蓓所吸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3日12:06
郑晓宁与刘蓓主演《身边的幸福》
郑晓宁与刘蓓主演《身边的幸福》

郑晓宁主演的《红玫瑰黑玫瑰》目前仍在北京文艺频道播出
郑晓宁主演的《红玫瑰黑玫瑰》目前仍在北京文艺频道播出


  日前,由著名导演何澍培担纲执导,郑晓宁、刘蓓、严宽等联合主演的女性励志大戏《身边的幸福》仍在紧张的拍摄当中。戏中“魅力商人”郑晓宁被刘蓓独立、坚强的性格所吸引,与刘蓓共同谱上演了一段破朔迷离的情感;戏外刘蓓险些被郑晓宁强大的气质所“吸引”。

  《身边的幸福》主要讲述刘蓓饰演的单亲妈妈潘娇娇身上发生的一系列感人故事。剧中刘蓓饰演的角色人到中年,并遭受了生活的种种磨难,与郑晓宁饰演的成功商人相识并拥有一段若隐若现的情感。该戏将郑晓宁成熟男人的魅力彰显得淋漓尽致,在拍摄现场他更是毫不做作的把自身最本真的姿态展现出来,其儒雅而颇具大将风范的气质险些“吸引”住了刘蓓,就连在场工作人员也几乎都被郑晓宁“征服”了。

  不仅如此,即使是目前正在北京文艺频道播出的《红玫瑰黑玫瑰》中,郑晓宁饰演的代理省长虽然为了仕途把刘晓庆抛弃,多年之后又重逢彼此之间患得患失的情愫。非但没惹人讨厌反而又吸引了更多不同年龄层的女性观众。目前,《身边的幸福》仍在紧张地拍摄当中。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