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漂亮主妇》北京将播 三大看点提前揭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3日11:29
《漂亮主妇》剧照
《漂亮主妇》剧照

王艳、高曙光《漂亮主妇》剧照
王艳、高曙光《漂亮主妇》剧照

王艳、刘敏《漂亮主妇》剧照
王艳、刘敏《漂亮主妇》剧照

小李琳《漂亮主妇》剧照
小李琳《漂亮主妇》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刘二威担纲执导的都市生活情感剧《漂亮主妇》将于6月21日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开播。该剧由王艳、高曙光、小李琳、景岗山、孙涛等众多实力明星领衔主演,贴近生活的题材、起伏跌宕的故事情节、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一流的台前幕后主创阵容等使该得该剧看点多多,备受各方关注。

  看点一:著名导演刘二威《悲情母子》之后最新力作

  《漂亮主妇》由长春电影制片厂、北京天下和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由著名导演刘二威担纲执导,作为业内最富盛名的家庭伦理剧、情感剧导演,刘二威曾成功导演过《女人不再沉默》、《恩情》、《妻子》、《突然心动》、《杜鹃的女儿》、《悲情母子》、《不离不弃》等众多感动人心的作品,这些作品均叫好又叫座,播出后轰动一时,《悲情母子》更是摘得了北京电视台等多家电视台的年度收视冠军。这些剧为刘二威在影视圈奠定了“金牌导演”的地位。说起对家庭伦理剧的情有独钟,刘二威认为这类题材中的“情”是能够吸引观众的亘古不变的元素:“亲情剧有感染力,我相信这类题材将永远火下去。” 刘二威的将普通观众的感情需要视为电视剧的生命,所以每部作品在播出时都会引发观众的强烈共鸣。 而《漂亮主妇》延续刘二威导演作品所叙述社会底层最普通的老百姓曲折、动人情感故事的创作风格,此次他将关注的焦点放在几位家庭主妇身上。剧中,田琬(王艳饰)、廖红杏(李琳饰)、简胜男(梁爱琪饰)和华梅(刘敏饰)这四个学生时代的好友,人到中年面对各种各样的家庭危机:再婚的难题、丈夫的冷漠、婆媳的相处……四个好友相互扶持,最终都获得了幸福。

  看点二:王艳、小李琳、刘敏、梁爱琪、高曙光、孙涛倾情主演,演员整体实力强

  除了幕后阵容强大,《漂亮主妇》的演员阵容整体实力很强,王艳、小李琳、刘敏、梁爱琪、高曙光、孙涛、景岗册等众多观众熟知的演员倾情出演。凭借《还珠格格》中温婉大方的晴儿而大受欢迎的王艳在现实生活中有一个很可爱的儿子,为人妻、为人母的王艳对主妇的生活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此次王艳出演一名漂亮主妇田琬,在剧中处理二婚后与继女的关系让她忙得不可开交。而因出演《上错花轿嫁对郎》被观众熟知的小李琳则在剧中出演时尚的廖红杏,虽开着豪华跑车外表风光的她却备受丈夫冷落。演员刘敏剧中饰演一个因丈夫出轨而离婚的漂亮主妇,剧中她将获得一份真爱。梁爱琪饰演的第四位主妇简胜男遭遇强势婆婆,婚姻险些破碎。

  在这部女人当家的电视剧中,高曙光、孙涛、景岗山这些实力男星则成了剧中的大绿叶。高曙光饰演的余超凡在妻子和女儿之间左右为难;多次在央视春晚舞台演出精彩小品的孙涛,饰演简胜男的老公宋强仁;而景岗山饰演的高建瓴则因淡背叛妻子,直接导致了两人婚姻的破裂。除了几位主演外,杨青、林炜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加盟都该剧看点多多。

  看点三:四位漂亮主妇的励志故事将引发观众共鸣

  和一般家庭剧关注一个家庭的家长里短故事不同,《漂亮主妇》将视角放在四个都市女性身上,表现她们各自的不同生活境遇。剧中,田琬(王艳饰)、廖红杏(李琳饰)、简胜男(梁爱琪饰演)和华梅(刘敏饰)这四个学生时代的好友,正值人生最丰美的年龄,她们成熟漂亮、善良热心,虽然遭遇生活种种问题:剧中王艳要面对再婚后继女的刁难;李琳要面对丈夫的冷漠;梁爱琪要面与强势婆婆相处;刘敏将面临再婚的难题。但她们依旧对生活充满热爱,并不断追求幸福。剧中,四位漂亮主妇的故事充满真情实感,又极具励志性,表现出当代都市女性的自尊、自强和自立。她们的故事在生活中处处可见,她们的遭遇是现实中女性都会面临的难题。相信随着该剧的播出四位女主人公的故事一定能够引发众多观众的共鸣,也能带给观众不少的思考和感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