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小森纯首次展示订婚戒指 表示希望早点结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6月13日11:22
小森纯
小森纯


  搜狐娱乐讯 (aya/文)12日,艺人小森纯(辣妹模特代表人物,活跃于各大娱乐节目)在出演TBS电视台节目“SUNDAY JAPAN”时首次向大家展示了订婚戒指。据小森纯说,今年4月1日愚人节时在东京涉谷某餐厅内,同居中的男友向她求婚,并送上了订婚戒指。关于结婚的进程她则表示:“具体日期还没有决定,我们想慢慢计划慢慢前进。”另外,据说男友的求婚台词是简单的“嫁给我吧”,而小森纯的回答也是简单的“我也想结婚”。当搞笑组合爆笑问题成员田中裕二(出演电影《感染列岛》)问起“是不是最近要报告结婚消息”时,小森纯则回答说:“要是能那样(快)就好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