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贾乃亮李小璐诠释新时代婚姻:结婚是两家的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3日11:10
贾乃亮、李小璐
贾乃亮、李小璐

贾乃亮、李小璐
贾乃亮、李小璐

李小璐、潘虹
李小璐、潘虹


  搜狐娱乐讯 三十集生活情感大戏《当婆婆遇上妈》目前率先在深圳都市频道完美谢幕。在剧中,贾乃亮、李小璐这对甜蜜情侣“情感调整”,结成婚路坎坷小夫妻,诠释着爱是两个人的事,婚姻却是两家人的事这一新时代的婚姻道理。

  电视剧《当婆婆遇上妈》主要讲述了北京女孩罗佳远嫁异地男孩大可后,遭遇婆婆的百般刁难,婚路坎坷,罗佳妈得知女儿在婆家的处境后怒火高涨,与婆婆展开一场场硝烟大战,却无意中将儿女的婚姻推向绝境……在剧中,贾乃亮、李小璐这对现实中的甜蜜情侣,进行“情感调整”,饰演情路、婚路波折不断的年轻恋人。和现实生活中很多恋人一样,两人在大学里相识相恋,在毕业的时候,面临何去何从的选择。热恋中的年轻人,往往具有无畏的勇气,为了保卫爱情,罗佳不惜上演苦肉计,和妈妈翻脸,毅然跟随大可“私奔”去了老家,并不顾双方家人反对,闪电结婚。然而,面对家庭环境、价值观念、性格冲突等等,罗佳与大可的婚姻很快陷入尴尬境地。先是婆婆与罗佳互相看不对眼,婆媳关系紧张,家庭矛盾层出不穷;再加上罗佳妈横插一脚,婆婆与妈妈之间斗智斗勇,互相掐架,家庭内部矛盾很快扩大到两个家庭之间的对垒,更加难以调和,大可与罗佳的婚姻不可避免出现裂缝,最后走向瓦解……“爱是两个人的事情,婚姻却是两家人的事情”,两个人勇敢相爱并不困难,难的是如何平衡爱情与家庭婚姻的关系。对于大多数年轻人而言,一定听过诸如此类的道理,但不一定真正理解。随着家庭结构的调整,子女们的婚恋,已然是父母们最为放心不下的事情,《当婆婆遇上妈》以极富生活化的方式,道出了一代年轻人在现实逼迫下的情感苦恼,展现出恋爱与婚姻之间某些难以调和的矛盾,深刻诠释了新时代子女,尤其是独生子女们的婚姻法则,引起人们反思。

  《当婆婆遇上妈》由新锐导演田有良操刀执导,实力编剧李潇执笔创作,除了贾乃亮、李小璐,李勤勤、潘虹两大戏骨也倾情加盟。强大的创作阵容,极具时代气息的题材,使得该剧受到观众热烈追捧,在深圳都市频道、吉林都市频道、山东影视频道播出的过程中,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堪称近期最受欢迎情感大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