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假装情侣 > 假装情侣 新闻

《假装情侣》动用老虎 黄渤江一燕猛摸虎屁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3日10:17
《假装情侣》剧照
《假装情侣》剧照

  这个月唯一一部现代喜剧大片《假装情侣》即将于6月24日上映,揭开竞争激烈的电影暑期档。记者昨天从导演刘奋斗处获悉,该片从动物园借来了真老虎,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江一燕(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影片中真正摸了一回老虎屁股。所幸当时老虎由于被麻醉没有任何反抗,不过这已经让江一燕花容失色,拍摄时多次因害怕停顿下来。

  《假装情侣》是刘奋斗继《绿帽子》《一半海水,一半火焰》之后第三部电影,由黄渤、江一燕和张默(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起出演。电影灵感来自于热门的网络交友游戏,意在讲述“既然爱情开始是困难的,分手又是痛苦的,所以我只要中间最美好的那段”这个“假装情侣”的中心内涵。

《假装情侣》剧照
《假装情侣》剧照

  为了表现男女主角“假装情侣”的过程,导演设计了不少女生“调戏”男生,一起玩各种冒险游戏的环节。其中之一就是江一燕扮演的沈露要求男主角去动物园摸老虎屁股。据了解,为了能将“摸老虎屁股”这段戏拍的真实精彩,导演组不惜花重金从昆明相关动物园借来了真老虎。同时,由于以前关老虎的笼子不适合拍摄,导演组又在现场搭建了一个牢固的铁笼子。“刚将老虎带到那笼子时,由于环境变换,它非常暴躁,在笼子里又叫又跳,很不好控制。”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是用了好几个小时才将老虎安抚平静,期间,坐在休息室里的江一燕一听到老虎声音就害怕,黄渤则一个劲的告诉她没问题,安抚江一燕的情绪。

  “因为实景拍摄动物具有一定的风险,为此我们还为两位演员买了重额保险。”工作人员介绍,好不容易安抚好老虎和江一燕的情绪后,拍摄开始。因为当时老虎处于休息状态,因此隔着笼子伸手进去摸它屁股是没有太大危险的。但第一次这么近接触老虎,所以连黄渤都紧张起来,伸到笼子里的手直发抖,“没有办法,不是说老虎屁股摸不得么,导演非要我们摸,这可愁死我了!”黄渤说。而每次只要老虎一有动静,江一燕都会吓得躲到黄渤怀里,也不敢尖叫,“小江同学在被吓到的时候,还是非常可爱的。”

  终于,在拍了近2个小时后,“摸老虎屁股”这段总算完成。但在后期剪辑时,第一版本中由于时间问题,剪辑师将这段给剪掉了。还好黄渤及时发现问题,“这段拍起来那么不容易,也那么有趣。同时的确是链接前后剧情的一个重要环节,因此现在这版本又有了,希望大家别笑话我们的胆小,因为这放在现实,谁都会有些害怕,哈。”黄渤说。

(责任编辑:石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