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搜狐视频 大剧时代 > 新闻追踪

搜狐视频大剧时代 红色光影播出季亮相网络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6月13日09:03

  本报讯 (记者 诸葛漪)“搜狐视频大剧时代”发布会近日在沪举行,会上推出视频网站首个红色光影播出季,精选一批红色影视剧、抗日题材纪录片及红色主题综艺节目,进行打破常规的跨界组合。

  红色光影播出季中,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被认为有望创造收视新高。搜狐公司副总裁、搜狐视频COO刘春表示,将推动纪录片和高端节目在视频领域发展。“一种新的媒体形式出现后,要在短期内圈得大量用户,一定先是‘渠道为王’;发展到相对成熟阶段后,竞争焦点就会变为‘内容为王’,比的就是优质、独家内容及对内容资源的整合能力。”视频网站的多元内容也凸显互联网和传统媒体的区别。“电视台是线性播出,容量有限,而网站拥有海量空间,观众各取所需,多元化的需求会使很多小众节目在互联网拥有独特空间。 ”

  发布会透露,去年搜狐独播剧《婚姻保卫战》获得5.94亿次点击,今年,携《新还珠格格》《新水浒》《落跑甜心》等25部独播大剧,搜狐将向6亿次点播纪录冲击;同时,在湖南卫视偶像剧《落跑甜心》基础上选用原班人马出演外传篇《夏日甜心》,也首开视频行业“热剧套拍”先河。

  与红色光影播出季同时推出的还有泰剧季。今年起,泰剧在各大卫视形成超过日风韩流的新风潮。搜狐视频将同步安徽卫视打造“泰剧季”,推出泰剧频道,购入了《初恋这件小事》《暹罗之恋》等50余部泰国影片。搜狐视频大学生院线活动将历时六个月,覆盖十大城市近百所高校。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