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谢霆锋与律师谈细节 争夺两儿抚养权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6月13日08:43

  男方

  铁了心要离

  谢霆锋与张柏芝的婚变事件似乎已经发展到高潮阶段。最先爆出谢霆锋与张柏芝婚姻亮红灯的《明报周刊》,破天荒连续三周以封面故事报道两人的婚变,最新一期则称谢霆锋确认要和张柏芝离婚。据称,谢霆锋已经邀请律师到马来西亚开会,准备正式办理手续。

  前天,《明报周刊》再度引述疑似是谢霆锋母亲狄波拉口吻的“知情人士”爆料,称谢霆锋要跟张柏芝离婚,不只是因为张柏芝不顾及他的感受,主动与陈冠希在飞机上“一笑泯恩仇”,他6亿港元的身家也被“吸干”,而是谢霆锋已经无法再忍受张柏芝歇斯底里的性格。据称,自从陈冠希公开承认与张柏芝和好,谢霆锋大发雷霆,拒绝与其庆祝生日,拒听对方的电话和回复短信。但这并未令张柏芝知错,她还主动发律师信要求与谢霆锋离婚,又发威胁短信扬言要自杀,在马来西亚拍摄《逆战》的谢霆锋终于清醒,觉得离婚是目前唯一的解脱。于是,谢霆锋邀请律师赴马来西亚开会。知情人士说,“现在谢霆锋已经清醒,妈妈拉姑的立场也很清晰,她觉得钱财是身外物,最重要的是谢霆锋和两个孙子将来可以好好生活。”

  根据报道,谢霆锋委任的律师已经现身马来西亚,根据知情人士爆料,律师至少逗留一周与谢霆锋开会,让他了解抚养权、财产分配和赡养费等问题。谢霆锋将草拟一份离婚协议书,正式办理离婚手续,而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率先飞往马来西亚以表示支持,狄波拉亦将从新加坡飞往那里与谢霆锋会合,并与律师开会给予意见,订立文件。记者从马来西亚媒体记者那里获悉,谢霆锋与谢婷婷以及律师前天一直在开闭门会议。

  一直有媒体称谢霆锋欲放弃儿子Lucas和Quintus的抚养权,但其实,他希望争取两个儿子能留在自己身边。根据知情人士向媒体爆料,因为有Quintus和Lucas两个儿子,此次谢霆锋离婚要额外签一份关于抚养权和赡养费分配的协议书,这令谢霆锋目前很头痛,他舍不得放弃两个儿子的抚养权。“钱没了可以再赚,但两个儿子都是他的心肝宝贝,他两个都想要,尤其是看见张柏芝带着Lucas去拍戏,不让他读书,谢霆锋很心痛。他觉得这个孩子在走自己以前的路,他有童年阴影的,偏偏张柏芝让儿子常常曝光,还接拍电影,让儿子重蹈覆辙。”

  谢霆锋还觉得张柏芝过分纵容Lucas,他希望儿子今后可以过正常生活,至于Quintus就更加要争取回来。“律师提议谢霆锋争取到底,打官司不一定会输,因为张柏芝曾扬言要自杀,有自毁倾向,而且不能给予孩子合适的生活环境。但谢霆锋很了解张柏芝的性格,她太偏激,这样一定将她逼疯。律师也建议共同抚养,可以每人交替照顾两个儿子,这样就可以让两个儿子一同生活。”不过知情人透露,谢霆锋仍要跟狄波拉商量,“因为狄波拉很担心Quintus,如果她觉得Quintus跟谢霆锋,让Lucas跟张柏芝会好一点,就会采取这个方案。”东 早

  张柏芝积极找新东家

  英皇还是东亚?或与陈冠希“同门”

  女方

  急着寻后路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早前以1.28亿元购入半山世纪大厦豪宅,有传未获银行全数贷款,张柏芝遂寻求霆锋经济援助,但遭霆锋拒绝而要借钱买楼。有指张柏芝开出6800万元签约5年,向经纪人公司招手,可惜无人问津。

  日前又传出英皇看中张柏芝与霆锋组夫妻档演出,有意以5千万与张柏芝签约3年,也有指张柏芝在4月曾主动找英皇谈条件,要求怀孕时全面停工,但随着锋芝闹婚变,英皇对签约有所保留,使出拖字诀。另有传柏芝爸爸“胡须勇”担心女儿与霆锋关系日差,影响赚钱能力,遂代女儿出面找经纪人公司,开出1亿元签约3年,惟因叫价太高及近日种种对柏芝不利的消息令对方却步。

  此外,另有最新爆料称,张柏芝开始准备退路,打算以1亿港元加盟东亚,届时将与陈冠希成同门。 张柏芝与谢霆锋关系恶化后,积极为自己的事业冲刺,似乎开始为自己离婚后找一个有保障的退路。张柏芝今年已先后接了六部电影。此外,有人爆料在今年3月,谢霆锋跟英皇谈续约,当时张柏芝也打算加盟英皇,她开价5000万港元签三年合约,还表明怀孕即停工,但由于她要求太多,英皇老板杨受成怕开了先例,就一直没有跟张柏芝合作。

  不过,最近指张柏芝会加盟东亚也“有声有色”,知情人士说,“张柏芝同谢霆锋感情有变,胡须勇(张柏芝父亲)便从马来西亚回港牵线跟东亚谈经纪合约。”有消息说,而张柏芝开出了1亿港元签三年的价格。不过要是张柏芝真的加盟东亚,那就会与陈冠希成同门,未来无论是否与谢霆锋真的离婚,张柏芝、谢霆锋与陈冠希的三角关系将继续被媒体“炒作”下去。钊成

  母子行踪成谜,谢家心急找孩子

  两孩子

  成主要焦点

  据香港媒体报道,锋芝婚姻危机已达临界点,表面上张柏芝的形势处于下风,近日更是人间蒸发,但她还有两张王牌Lucas和Quintus在手。据悉近日谢霆锋和谢家上下依然联络不上这对宝贝,看来张柏芝已经亮牌,把一对儿子作最后武器,绝地反击。据消息人士指,张柏芝深知亲赴马来西亚谈判无望,已拿出最后武器,刻意令自己和两名儿子“人间蒸发”,令谢家上下心急如焚。据悉,爱子如命的谢霆锋至今仍未联络得上Lucas和Quintus,已从四方八面打探两子的行踪,不过连张柏芝和谢霆锋的共同好友也未能联络得上三人。如今谢家上下已四处寻找两名宝贝,务必要追寻到底,难怪谢霆锋前天开工时忧心忡忡,稍一疏忽误中“枪伤”。

  锋芝婚变越传越盛,张柏芝与两名儿子行踪随之变得神秘。有传张柏芝本月初前往深圳拍摄《影子爱人》时,Quintus交由婆婆狄波拉照顾,但日前拉姑露面时则透露没有见孙子的机会,而公公谢贤更表示不知道两个孙仔的行踪。此外,曾代张柏芝照顾Lucas的谢婷婷出席活动时也透露已个半月没有见过Lucas,令三母子的行踪成了谜团。本月5日张柏芝为新片《影子爱人》杀青后返回香港,有传她会前往吉隆坡与谢霆锋闭门解决婚姻问题,但至本月9日有传张柏芝已携两子搬离阳明山庄入住四季酒店。 凤 凰

  关于Lucas——

  张柏芝大儿子Lucas自5月24日与妈咪赴台湾庆祝生日后,便再没有露面。不过本月7日张柏芝朋友于网志上载Lucas换了新发型的近照,照片中更可从玻璃看到张柏芝的倒影,显然Lucas至今一直在张柏芝的身边。

  关于Quintus——

  张柏芝的小儿子Quintus最后以真身示人,已是上月12日一岁生日。当天张柏芝的经纪人还将张柏芝为Quintus庆祝生日的照片上载网志。其后有传Quintus交由拉姑照顾,至日前被拉姑亲口否认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