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锋芝继续保持沉默 传张柏芝或与陈冠希“同门”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6月13日08:26
 


  成都商报记者 张世豪 为您报道

  尽管谢霆锋与张柏芝双方都继续保持沉默,但有关他们婚变的传闻仍然不断。最先曝出谢霆锋与张柏芝婚姻亮红灯的《明报周刊》,破天荒连续三周以封面故事报道了两人的事情,最新一期的杂志则称谢霆锋确认要和张柏芝离婚。据报道称,谢霆锋已经邀请律师到马来西亚开会,准备正式办理手续。此外,又有最新报料称,张柏芝开始准备退路,打算以1亿港币加盟东亚,如果成真,将与陈冠希成“同门”。

  传言再起

  谢霆锋无法忍受张柏芝的性格?

  近日,《明报周刊》再度引述疑似为谢霆锋母亲狄波拉(拉姑)口吻的“知情人士”报料,称谢霆锋要跟张柏芝离婚,不只是因为张柏芝不顾及他的感受,主动与陈冠希在飞机上“一笑泯恩仇”,而是谢霆锋无法再忍受张柏芝歇斯底里的性格。知情人士说,“现在谢霆锋已经清醒,拉姑的立场也很清晰,她会全力协助,不会勉强儿子去维系所谓的家。她也认同谢霆锋的想法,夫妻之间失去信任和爱,就真的无法一起生活了。拉姑觉得钱财是身外之物,最重要的是谢霆锋和两个孙子将来可以好好生活。”

  最新报料

  张柏芝或与陈冠希“同门”?

  最新的报料是,张柏芝与谢霆锋的关系恶化后,积极为自己的事业着想,开始为自己找退路。有人报料称,今年3月,谢霆锋跟英皇谈续约一事,当时张柏芝也打算加盟英皇,她开价5000万港币签三年合约,还表明如果怀孕要立刻停工,但双方一直没有进行合作。不过,最近有消息指张柏芝会加盟东亚,该消息说,东亚会在年底上市,所以东亚老板林建岳想找一些大牌明星合作,而张柏芝开出了1亿港币签三年合约的价格。不过,若是张柏芝真的加盟东亚,就会与陈冠希“同门”。(上图为当年的张柏芝和陈冠希)

  陈冠希

  回应“锋芝事件”:我不是他们

  6月11日, 陈冠希在上海出席某品牌活动,说起自己最近的工作计划,陈冠希透露:“刚刚完成了几个短片,可能晚一点会和大家见面,电影是我一直都想再次尝试的,会有这方面的计划。”当被问及“锋芝事件”时,主办方立刻上前阻止,但陈冠希并不介意,很无厘头地回应道:“我就是陈冠希,我不是他们(锋芝)。”

  又讯 日前,有报道称许志安和郑秀文计划明年中结婚,好友梁汉文则脱口而出:“不是年底吗?”此外,对于“锋芝”传离婚一事,梁汉文坦言不想多谈。据《新快报》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