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陈坤亮相奇境欧洲摄影巡回展揭幕式 助环保公益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3日08:18
陈坤亮相“奇境欧洲摄影巡回展”上海揭幕式
陈坤亮相“奇境欧洲摄影巡回展”上海揭幕式


  搜狐娱乐讯 (Lily/图文) 6月11日下午,“奇境欧洲摄影室内巡回展”中国首站揭幕活动,在上海的大上海时代广场举行,著名影星陈坤趁着电影节的活动间隙,亮相现场助阵,引起不小的轰动。

  这次的展览现场共展出了48张美轮美奂的照片,展出时间为6月11日至6月23日,之后还将去北京、广州等地展出。而展览的作品全部来自“奇境欧洲”摄影团队,这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以影像保护自然,保护野生动物”的传播项目。

  在活动现场,陈坤也表示“摄影是表达情感的很好方式,我也希望这次摄影展能让更多人关注野生动物的保护。”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