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段奕宏12日在京正式与女友王瑾低调完婚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马婷
2011年06月13日08:12
好友在微博贴出婚礼现场照片,并纷纷送上祝福
好友贴出婚礼现场照片,并纷纷送上祝福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婷) 演员段奕宏昨日(6月12日)在京正式与女友王瑾低调完婚,好友吴京和邢佳栋纷纷在微博上秀出婚礼现场的照片,并送上祝福。邢佳栋祝福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吴京则开玩笑地大呼:“新娘很漂亮!羡慕嫉妒恨!”

  在微博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婚礼是在一处露天庭院里举行的,段奕宏身穿白色西装,新娘则也是一身优雅的白纱,两人面对镜头笑得很开心。据段奕宏友人透露,此次婚礼办得非常低调,邀请的嘉宾不过100人,都是双方亲朋好友,圈内朋友除了有张国强、邢佳栋等“士兵帮”,还有段奕宏中戏时的同学陶虹、导演孟京辉等,婚礼场景很温馨。

  友人邢佳栋则在微博中证实新娘名叫王瑾。据了解,王瑾祖籍内蒙古,从小随父母在日本生活,还有个日文名叫中村幸子。她在2001年回国,考入中戏表演系,是段奕宏的小师妹。在杨阳执导、段奕宏主演的抗战题材剧《记忆的证明》中,王瑾扮演“阿香”,两人很可能就是通过那部戏建立感情的。两人走到一起有很多共同爱好,比如都喜欢百合花,都喜欢小野丽莎的歌声,都喜欢煲汤、品茶、表演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