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新闻报道

3D版《大闹天空》首曝片花 周立波李杨配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3日07:56
视频:周立波声援 大闹天宫重回大银幕

  搜狐娱乐讯 (黄杰/文 兔子/视频) 3D版《大闹天宫》昨日在上海首度曝光海报和片花,配音演员的阵容也同时出炉:李杨将再度为“孙悟空”献声,周立波则将用声音演绎“马天君”。

  诞生于1961-1964年间的电影《大闹天空》,堪称中国动画中的“国宝”,在国外获奖无数。经过岁月的流逝,原版的《大闹天宫》虽然依旧精致,但在色彩、画面上都有脱胎不换骨的空间,3D版本因此应运而生。上影方面找到的合作伙伴是特艺集团(Technicolor),后者曾担纲制作《哈利波特5》《2010》等好莱坞大片的动画特效。

  从目前完成的片花效果来看,这至少实现了“真3D”的诺言,与近期热映的3D动画《功夫熊猫2》比,无论是画质还是精细度都相差不远,浓郁的中国风、熟悉的题材股是将是吸引观众的砝码所在。

  配音演员方面,以“唐老鸭”被人熟识的李杨,将为“孙悟空”献声;周立波将用声音演绎“马天君”,成为孙悟空当弼马温时的“顶头上司”。据了解,该片将于2012年1月上映。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