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秋之白华 > 秋之白华 新闻

董洁窦骁宣传照曝光 《秋之白华》29日浪漫开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2日10:35
《秋之白华》主演董洁窦骁唯美照首曝光
《秋之白华》主演董洁窦骁唯美照首曝光


  搜狐娱乐讯 由董洁、窦骁主演,霍建起导演的新式浪漫唯美风格献礼影片《秋之白华》,将于6月29日全国公映。今日,影片宣传照首次曝光,男女主角董洁、窦骁延续影片唯美纯洁的氛围和气质,上演了一幕时代浪漫爱情史诗。

  电影《秋之白华》以油画般的摄影、国画般的意境以及优美舒缓的音乐,烘托出瞿秋白“生如夏花之灿烂,死如秋叶之静美”的人生境界及与杨之华之间“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浪漫爱情史诗,即使跨越了七十多年的时间,瞿秋白和杨之华那份忠诚、坚定、浪漫的爱情在这个时代依然动人。

  该片已定于6月29日全国公映,今日将作为“传媒大奖”开幕影片亮相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