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新闻报道

上影节众星争奇斗艳 王丽坤雨中典雅漫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2日11:34
典雅王丽坤
典雅王丽坤


  搜狐娱乐讯 6月11日,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隆重开幕,多位国内外知名演员受邀出席,王丽坤作为当晚明星嘉宾,一身黑色典雅拖地长裙亮相当晚红地毯,与上海电影节上演了一场无与伦比的魅力邂逅。

  虽然当晚天公不作美,但数百位明星仍旧冒雨踏上红地毯,在红地毯上争奇斗艳。“荧屏女王”王丽坤当晚携手新锐女性吕一一起优雅踏上开幕式红地毯。一袭黑色拖地长裙,露肩设计以及独特的蕾丝花纹元素将王丽坤的典雅气质衬托得分外耀眼,成为红地毯上一颗耀眼的黑珍珠,光彩夺目!

(责任编辑:李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