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雷神》山东热拍 于越敬业获封“战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2日11:22
于越《战雷神》造型
于越《战雷神》造型


  搜狐娱乐讯 随着建党90周年纪念日期的临近,加上广电总局的大力推举,使得各类红色影视题材剧成为荧屏大热元素。眼下,由赵俊凯执导,王挺和于越领衔主演的战争大戏《战雷神》正在山东临沂红色革命影视基地如火如荼的拍摄中。青年演员于越凭借温婉高贵的气质和张力十足的表演受钦点在剧中出演性格心理转变都很大的女一号——富家小姐出身的革命女战士。

  据介绍,《战雷神》是根据真实历史事件改编的抗日题材大戏,故事展现了我国抗日革命者与民族英雄大无畏英勇奋战的革命精神。凭借《神枪手》《尖刀战士》等热播剧中的精彩表现而风头正劲的女演员于越,再次挑战形象和性格转变跨度很大的女一号。在剧中,她从一个娇贵温婉的富家小姐成长为一名接受革命洗礼的真正战士,无论从形象还是性格思想上,跨度都非常大。于越坦言,虽然自己之前也出演过富家小姐,但是这个角色所面临的挑战和压力都前所未有。为了能够呈现出一个立体丰满的形象,于越每天花大量的时间研究剧本,琢磨角色塑造。

  由于眼下正值盛夏,剧组所在的沂蒙片场地处郊区,加上时而酷热、时而雷雨交加的无常气候,使得整个剧组的拍摄压力非常大。于越和王挺等几位戏份吃重的演员每天只能睡三四个小时。而于越为了更好地把握剧中人物的心理和性格,即使下了戏,也坚持牺牲休息时间来研究剧本台词,有时候甚至只能睡一两个小时。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于越在片场非常和善,没有一点明星架子,不仅与群众演员及剧组工作人员一起吃盒饭,还经常为了一个镜头,主动和其他演员对此,要求多次NG,直到自己满意为止。于越的这种拼命精神,也在剧组获得了“战神”的雅号。

(责任编辑:李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