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良家妇女》沪热播 “苦情男”王皓征服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2日11:17
王皓《良家妇女》饰演朱秉丰
王皓《良家妇女》饰演朱秉丰


  搜狐娱乐讯 台湾导演杨玄最新力作《良家妇女》近日正式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催泪播出,这部汇集马雅舒、张曦文、杜德伟、庹宗华、姚卓君等两岸三地实力派演员的苦情大戏,讲述的是两对宅门男女在家族恩怨以及刻骨真爱中徘徊抗争的故事。戏中,执着深爱汪雪梅由台湾演员王皓扮演的朱秉丰用其精湛内敛的演技为电视机前的观众诠释了一个身陷爱情之中的苦情男代表,令观众飙泪心酸。

  在电视剧《良家妇女》中,纠缠不清的多角恋,情意绵绵的苦情对白无不力图赚尽观众眼泪和同情心理。戏中,除马雅舒与杜德伟、庹宗华之间的三角恋之外,发生在张曦文、庹宗华和王皓之间的情感纠葛同样引人关注。当张曦文扮演的汪雪梅陷入追求心中所爱的执著苦恋之时,却忽略了身后一直钟情于她的富家少爷朱秉丰。对于戏中角色,台湾演员王皓坦言是个名副其实的苦情男,“戏中朱秉丰和于士鸿是好兄弟,又和铁川是好朋友,并且还执着苦恋富家小姐汪雪梅,眼看着自己心爱的女人得不到幸福却又不能为力。”同时,王皓也透露虽然经历了无尽的挫折和纠结,最终这个痴情专一的男人还是赢得了汪雪梅的芳心,有了一个相对美好的结局。

(责任编辑:李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