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邓超郑恺等钟情红色剧 80后男星勇做青春榜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2日11:10
邓超、郑恺在红色剧中
邓超、郑恺在红色剧中


  搜狐娱乐讯 时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大量红色题材电视剧集抢占荧屏,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不少优秀作品是由80后演员挑大梁出演。邓超、郑恺、文章、王雷等80后男明星纷纷钟情于红色剧,勇做新时代的青春榜样。

  邓超:希望所有人拥有纯爱

  在《延安爱情》中,邓超饰演热血青年彭登科,他在追逐革命爱情的路上越挫越勇,并逐渐成长为坚强而英勇的革命战士。彭登科一生的经历颇为曲折,是不少抗日战争时期青年人的真实缩影,而他们在硝烟中的浪漫爱情则更打动人心。邓超说:“世界上这么纯的爱情是有的,我还相信,一定有比这更纯更震撼的爱情存在,希望所有人能拥有这样美好的爱情。”

  郑恺:做有担当的80后

  郑恺在《我的青春在延安》里饰演男一号赵劲飞,经过战争和鲜血的洗礼,他慢慢完成了从阳光大男孩到铁血军人的艰难蜕变。郑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要把《我的青春在延安》这部戏献给正在奋斗中的80•90后,希望他们在观看的时候能产生共鸣。我们这些80后慢慢开始成为中坚力量,要担负起一些社会的责任,我们需要懂得在特殊岁月里的青年人是怎样的一种情怀。”

  文章:亮出十八班武艺

  《雪豹》的热播让文章的演艺生涯多了一个硬汉标签,他为了能够演好周卫国这个角色算是亮出了十八班武艺。剧他一路从富家子弟、国民党军官、清风寨二当家,演到八路军抗日名将,几乎是凭借一己之力呈现出那个动荡年代里发生的一切。全剧体现属于抗战时期青年人的自信、不墨守成规的性格特质,更贴近80一代。

  王雷:我圆了儿时的梦想

  《风华正茂》整个故事以1918年毛泽东从湖南第一师范毕业为起点,1921年到上海参加一大为结束,时间跨度3年,真实地展现了毛泽东从一个无政府主义者逐渐成长成为一个马克思主义者的过程。王雷称,从小毛主席就是他的心中偶像,长大后也从未改变对主席的敬仰之情,上学时他曾扬言说以后定要演一回毛泽东,他在这部戏里圆了他儿时的梦想。

(责任编辑:李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